nail_2.png  

 

很記得我喜歡的鼓手他說過一句話讓我一直念念不忘
"一個女生是否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看她指甲大概就知道了"
所以我也有開始在幫雙手做保養 顆顆
((是說冬天的時候還會幫雙手做手膜 但是現在因為是夏天了咩所以就沒有啊



基本上指甲油我是不會擦得很頻密 始終都是怕對指甲不好
現在大概一個月一次吧
這次本來想要擦野莓酒香的 因為想說最近穿的衣服顏色都很淺 所以想擦個紅色
可是又不想上班的時候刺激到大家的眼球所以還是低調的擦了OPI的B85 OVER THE TAUPE
結果第二天回到OFFICE馬上被同事發現了還說顏色好好看和我擦的很好 YA 她說她都會擦出界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太會擦 不過練習多了和看了別人的心得也慢慢比較OK 開始掌握到一點點技巧




對於指甲我有兩點很執著
1) 只喜歡短指甲!! 在我心目中長指甲=老女人!! 而且因為我偶爾彈吉他所以指甲也不可以留太長 我喜歡短指甲的乾脆俐落感
2) 指緣一定要乾淨 不可以有倒刺


為了防止第2點的發生我一直有在用這個 鏘鏘
 


((我的手真會抖

 

nail_1.png  

 

是BURT'S BEE小蜜蜂爺爺家的CUTICLE CREAM
已經用了超過半年了
雖然它的單價一點都不可親 可是 它真的管用耶 不要看它小小一盒喔應該最少可以用個一年吧
我以前超會長倒刺的 而且又愛撕 所以十指可以說是體無完膚
自從用了以後幾乎都沒有長過倒刺了!! 而且指緣的線條變得比以前好看!! 這點真的很開心
現在指甲邊緣都變得很健康了喔



已經用了超過半年了都只是摳了一半而已
一開始用的時候我都是早晚各擦一次 後來懶了就晚上擦一次算了
很喜歡它的味道 是清新的檸檬味
以前早上一回到辦公室我就會擦 整個人也會慢慢回神過來這樣XD

 

nail_4.png  

 

 

就是喜歡這樣乾淨 健康 的手指

 

nail_3.png  

 

 

如果手指很會長倒刺的女生可以考慮把這個帶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