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14.png   

  

 終於下定決心要寫這一篇文((握拳

 


其實我本來並沒有喜歡韓國的衣服 甚至可以說是有點反感- -

因為我本來都是偏好日系簡約/MINA風的

只要一說到韓國衣服我都會倒胃口(拜託有這麼誇張嗎)

 

要說到喜歡上韓系的穿搭STYLE要時光倒留到4月的時候

那時候第一次去批貨的地方

發現那裡一天一地都是韓系的衣服欸

有從東大門直接送來的正韓貨 當然也有韓版的衣服

然後好像上了癮一樣 基本上每個月最少去那邊一次

多的話是兩個禮拜就噴去一次 因為倫家想要看韓國那邊最新的潮流拉()


而同時我也有在FOLLOW某些台妹的網誌&網拍

從中學習他們如何穿搭

後來更有上GMARKET (我覺得單逛不買東西也有他的樂趣所在 到現在還是不會買啊噗XD

現在逛G媽可以說是我最愛的消遣活動之一啊哈哈)

於是就默默就喜歡上韓系簡單俐落的風格

覺得韓妞在穿衣方面真的是蠻厲害低

其實她們穿衣服的層次不多 但是在顏色/配件的選擇/細節的處理上總會讓人看到以後大生火 好想要整套衣服打包回家!!

之前有看到他們穿洋裝搭軍靴/球鞋 但是又不會有突兀感 好厲害唷

於是這樣我就愛上了簡約的韓系穿搭風 現在賣場也是朝這個方向發展


好拉綜合這幾個月以來的觀察我覺得要變成韓妞其實也不是太困難 只要抓住幾點就OK

準備好就來囉!!





POINT 1: 髮型
 


內彎/J字燙現在繼續流行中

 


kg19.png  





但是有在FOLLOW GMARKE的妞應該也發現現在好流行這種捲毛

那個捲度好迷人歐!!!! 感覺好浪漫好適合秋冬捏


kg20.png




 kg21.png





如果是短髮就會變這樣 一樣好看


kg22.png



除了捲毛以外韓妞另一個典型的特徵就是頭上頂著一顆小丸子

一定要是小丸子 不是大丸子喔 ((因為大丸子是日系STYLE


另外她們都好像不太愛把頭毛綁的緊緊的 這樣就會多了一份休閒感

比對日系跟韓系的髮型不難發現前者是走+的路線, 後者卻強調齊整+厚重的髮尾

真的好愛韓妞那種厚重的髮尾喔!!






POINT 2: 妝容


不用我說也知道是裸妝吧

當然上揚的粗眼線也是一個重點 韓妞的眼線都很囂張霸道 超有氣勢的說


除了眼線也少不了粗+平眉

個人來說很不喜荒又挑又幼的那種眉 所以韓妞的粗平眉絕對是我低菜

粗眉超有氣質的阿!!!!! 可以給人很友善跟好相處的感覺

曾經看過別人寫了一篇關於眉毛的文

文中提到同一個新娘 不同化妝師幫她畫了不同的眉

結果她畫了粗眉以後氣質整個噴出來

我真的好愛粗眉喔>////<


你看你看是不是有氣質到翻桌了


kg12.png  



最後 要成功打造裸妝 其實好的皮膚也很重要

怎麼韓妞的皮膚都那麼好((

是說現在回想起來 我去當交換生期間也有認識幾個韓妞 她們的皮膚都是超級無敵好 一顆痘都迷有

應該跟喝的水有關吧

所以要變成韓妞請務必養好自己的皮膚((摸頭





POINT 3: 韓國SKINNY JEANS


必須承認一直以來我都很討厭牛仔褲這門東西- -

如果硬要買的也只會買淺藍色

家中只有兩條牛仔褲

一條是從QUEEN SHOP購來的7分牛仔褲 只能說色差也太大了吧

照片拍出來是淺藍色 可是實品跟本就是藍色 收到以後都想要大哭了

穿不到十次

第二條是淺色直筒牛仔褲 只有在天氣灰常冷的時候才穿


可是!!!!!!!!!! 自從喜歡上韓系的衣服以後我已經買了三條韓國牛仔褲

一條淺藍 一條是正常的藍色 一條是經典的寶藍色

我竟然會穿淺藍以外的牛仔褲 神跡啊

而且版型真的好到令我這個JEANS HATER也不禁要買幾條來穿啊

好的褲子真的可以修飾腿型 穿上以後我的O腿好像變沒有那麼明顯欸

另外就是韓國牛仔褲很顯瘦

現在已經完全愛上穿牛仔褲了 穿過妳就會明白了  

 

 

怎麼韓妞的腿都介麼長介麼直介麼瘦!!!!!! 

 

 kg7.png


 

 


 kg8.png


 

 



 kg9.png

 


  

 

 

這個顏色敲好看 

 

 kg10.png

 

 

 


POINT 4: N字球鞋 

 

 我討厭球鞋的程度可以說是跟牛仔褲一樣

屈指一算的話 一年裡頭大概有2.76218314天會穿球鞋吧

沒辦法啊是說我的衣服跟球鞋這種生物跟本是來自兩個世界

除了這個原因之外就是近年來我買過兩雙球鞋

分別是關刀跟三葉 兩雙我都穿到流血 現在在鞋子上還可以找到我的血跡歐((

雖然平常我穿鞋都會打腳 可是反而穿球鞋打的最厲害- -

害我完全不會想要穿球鞋


這雙N字鞋很多時候都會出現在韓國的網拍中

一開始傻傻不知道 還以為是NEW BALANCE((請不要怪我這麼孤陋寡聞嗚嗚

後來才知道是韓國牌子NEW STAR

聽說在首爾的街頭上幾乎每個韓妞腳上都踩著一雙


其實本來沒有很喜歡

可是他不停出現在GMARKETY 曝光率很高

於是我就這樣默默地被燒到了


然後收到的時候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

....

真的好好看歐!!!!!!!! 好看到想要尖叫

那些顏色配得太美了

難怪他在韓國那麼火

結果韓妞又再一次把我討厭的東西變成最愛


另外就是穿起來超級舒服

穿關刀跟三葉都穿到流血 反而穿NEW STAR完全沒有打腳 上星期去批貨就是穿他

穿了一整天下來也沒事!!!! 教我如何不愛他



其實除了N鞋以後韓妞也愛穿這種超MAN的球鞋- - 可是又可以駕馭得很好

真的是怎麼穿怎麼好看((擦淚


kg1.png





只有一件白襯衫和黑內搭 可是卻好好看喔!!!!!!!

那雙球鞋真的是MAN到不行欸我的媽呀 可是麻豆卻駕馭得很好

 kg2.png





 kg3.png





 kg4.png





誰說西外一定要搭高跟鞋/平底鞋 搭球鞋更好看捏


kg5.png  




簡單乾淨 完全是我的菜 西外也好好看


 kg6.png  










POINT 5: 格子襯衫 


已經進秋冬了 格子襯衫依然是大熱單品

韓妞真的是把格子襯衫穿到出神入化了- -

想要看她們如何用襯衫打造出二十多種造型可以去看洋洋/小文的無名


我討厭格子襯衫的程度可以說是跟球鞋和牛仔褲一樣

好啦其實也還好啦 還沒有到討厭的程度 去年才買了我的第一件格子襯衫xd

不過我對格子這東西不太感冒就是了`((雖然方大同常常穿

要找到自己喜歡的那種格子真的是一件難事


最近看了韓妞是如何穿格子襯衫以後我也大概明白之前自己為甚麼不太喜歡這個單品

因為格子襯衫都是用直條+橫條構成 給我的感覺太穩重&呆板

再加上把鈕扣扣到對稱的扣子上更會把這個感覺加強

可是!!!!! 韓妞真的是把格子襯衫給穿活了!!!!

我從來都沒想過可以把鈕扣故意扣錯!!!!!!! 這樣反而會增加襯衫的立體感

韓妞真的好強

於是我也馬上噴去買了一件來穿 xd



今年好流行這種帽子!! 不過戴出去好像有點OVER

kg13.png




盡情的把衣服紮進褲子裡吧


kg14.png  




牛仔襯衫外搭一件格子西外 蠻特別的

kg15.png  




韓妞示範如何用同一套衣服 只是轉換襯衫的穿法去改變整體感覺 都好好看

kg16.png  





POINT 6: 西外 


kg17.png 



kg18.png  


無論是短版 墊肩 還是沒有墊的 西外風這一兩年吹得好盛唷

由其是裸粉色更是人手一件

現在踏入冬季長版的西外好像比較夯欸

顏色方面酒紅色/湖藍/湖綠/駝色都好好看

再加一條韓國SKINNY JEANS保證妳馬上變韓妞  

 

 

 


POINT 7: 紮衣服 

 

 

 是說韓妞都好會紮衣服 甚麼都紮一通 可是又紮得很好看

不知道為蝦米每一次看到她們紮衣服我就會莫名的HIGH起來><

紮衣服可以令身體的比例變得更好 雙腿看上去更長 可以說是韓妞穿衣服的絕技喔

一定要學起來((寫筆記ING



只要多觀察 其實要變成韓系女孩兒也不是難事

我已經完全從日系走向韓系 穿了很多我沒有穿過/不敢穿的東西 並且自我感覺良好

都快奔三了 總算找到適合自己又穿得舒服的風格了((

希望各位妞們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喔!!




以下就來分享一下最近的穿搭了()

剛看完那麼多正咩希望各位大人不要嫌棄我的穿搭

請看我是如何裝成韓妞



這是我的第一件軍外 沒想到我也可以走帥氣風((落淚

這件的版型很好 買之前都在擔心會不會撐不上 結果剛剛好 超喜歡

想要再來一件長版的


DSCF6823.JPG

 



 DSCF6825.JPG
 






NEW STAR一樣好看

N鞋跟軍外跟本就是天生一對的阿

DSCF6917.JPG

 



 DSCF6918.JPG  



 


再來是一定要有的裸粉西外


DSCF6902.JPG

 



 DSCF6904.JPG  




白襯衫也是韓妞的居家良藥

這件是我的第一件白襯衫 是假領子設計 之後不止一次發現在GMARKET有類似的款!! 心裡暗爽xd

是說今年也流行這種款式的平底鞋 無意之中發現女神安也有>////<


DSCF6906.JPG

 



 DSCF6907.JPG  




 

 

把牛仔褲換成灰色內搭 再加上手拿包 又是另外一種感覺了

 

 

DSCF6912.JPG  

(拍完這張有人默默地推門進來 我馬上用手拿包把相機擋住然後裝作沒事直接推門走出去xddddddddd


 


這天晚上要去吃喜酒 所以特地穿了裸粉西外

一推開廁所的門發現裡面四面都是全身鏡 可以大拍特拍耶!!!!

開玩笑的啦 裡面粒光不太好我拍了幾張就走了



DSCF6908.JPG

 



 DSCF6911.JPG  





鏘鏘 格子襯衫出場了!!!!!!!!

我爸看到我這樣穿馬上告訴我鈕扣扣錯了

然後回到辦公室同事看到以後說了同一句話 我看了襯衫一眼 跟她說

? 真的欸我扣錯了!!!!!!!!!!!!!

..

..

..

..

故意的啦好不好- -“



DSCF6913.JPG

 



 DSCF6914.JPG

 



 DSCF6915.JPG  




 

 

前兩天天氣終於變涼 針織毛衣GO!!

((我本來是買了粉色的 可是剛好有客人想要粉色 於是連自己那件也賣給她

然後上星期去批貨的時候自己想補一件粉色都沒了 老闆娘說賣完了><

粉色搭軍外真的是超好看 可是賣完也沒辦法 湖綠也一樣好看咩


DSCF6920.JPG

 

 

 

這件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大推



 DSCF6922.JPG  



 


穿搭就先分享到這邊囉!!



最後就是 大家有看到尹恩惠最近的雜誌封面照嗎

我一看到馬上鼻血都噴光光了唷




((這個ENDING會不會太跳TONE了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