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吃不停買不完拍不夠+爆肝"真的是很貼切地形容了這趟韓國遊

 其實這一次韓國之旅的行程真的很緊迫 五天要遊首爾和濟洲欸 光是坐飛機已經耗掉不少時間


本來行程中根本不會去東大門&新村 可是因為我們這團以女性為主 領隊和導遊都很好說話 所以東大門&新村都是臨時決定去的 tommy_1.gif  
是說我們每天都嘈著導遊說要去購物 不去就不舒服

 

經過這一次我絕對認為去韓國是要自助遊 我們幾乎每一天都在趕行程 cry.png  
每天晚上都很晚才回到飯店 可是第二天六點就要爬起來 是.六.點.欸!!!!!!
差不多維持了一個星期每天都只睡四個小時的地獄式生活
到了第四跟第五天我簡直是不能自控地打瞌睡
所以下次去韓國一定會選擇自助遊

 

話雖如此不過這一趟韓國遊其實還蠻超值的 只付了港幣三千多((不是跟香港的旅行團&有優惠可以半價所以才這麼便宜啦)) 總結出五個優點

1. 吃得好 (每一頓都吃得飽飽的, 主要以火鍋為主, 也有烤肉; 可以無限加菜/烤魚)
2. 住的好(都住五星&四星的飯店)
3. 強迫購物點不多
4. 共坐兩程飛機(香港<->首爾; 首爾<->濟洲)
5. 導遊是搞笑咖 而且很好說話 我們想要去東大門&新村她都會為我們安排 是典型的直接豪爽山東女人 我喜翻

 

 

 

 

15/4(日)

早上六點起床 坐的是大韓航空中午的飛機

 

在飛機上聽了一下下音樂 原來PRSCILLA AHN出了新專輯 不過這張專輯沒有太對我的口胃就是了
然後聽了愛愛愛

1  

 

 

 

 


到達首爾已經是當地時間下午5.30 ((首爾比香港快一個小時噢

 

2

 

 

 

一出機場風很大
上了旅遊巴馬上噴去吃晚飯

這一頓吃烤肉

 

3  

 

 

 

吃完就回飯店了
住的是LOTTE HOTEL WORLD 在首爾算是很不錯的飯店了 連領隊都說來首爾從沒住過那麼好的飯店
飯店還有自己的商場捏((有名店!!))不過我們到達的時候店鋪都已經打烊了
飯店處於江南區 是屬於首爾比較富有的區域 (應該就等於香港的中上環)

 

安頓好以後和堂姐&領隊打算要去附近的7-11
沒想到原來7-11是位於一個小小的商場裡
重點是商場裡有賣飾物和衣服的店鋪!!!!!!!!!!!!!!!!!!!!!!!

 

然後他們在一家時裝店裡待了半天
不過那家店不是我的風格 看了一下都沒有我喜歡的衣服

可是無意間竟然被我翻到一件小洋裝 覺得不錯 售價35000WON ((約HKD240
當時有HOLD住 畢竟我不是洋裝控怕買了又不穿

 

之後去了附近還沒打烊的店逛了一下下 最後還是回頭去把那件小洋裝敗下來了 搭西外應該會很好看啊!!

 

最後才去7-11買東西
本來想要買香蕉牛奶可是沒貨 只好買這款LIGHT的 之前看過別人的遊記說LIGHT的味道其實跟香蕉差不多

不過我並沒有覺得特別好喝欸
售價是1200WON 還是可以一試

 

95  

 

 

另外還買了一個泡麵 好吃!!!!!! 於是我就滿足地去睡了

 

 

 

 

 

16/4(一)

 

早上七點半起床 一出飯店門口北風就直吹過來 再加上睡眠不足 風吹過來的時候眼睛很澀很辛苦
還好有戴圍巾不然早冷死了

96  

 

 

 

 

 

在去吃早餐的途中已經看到很多櫻花

 

4

 

 

 

 

 

吃完早餐就去汝矣島看櫻花&拍照 這邊的櫻花真的開得很燦爛!!!!!!

美呆了 我是第一次看到櫻花 雖然時間還早不過已經有不少人了

 

 

 5 

 

 

 

 

 

有要這麼漂亮嗎

 

6

 

 

 

 

 

 

7

 

 

 

 

 

剛剛已經說了今天早上好冷 再加上相機又重 我又沒有腳架 害我拍的時候手直發抖

 

8

 

 

 

 

 

請問大嬸這張是怎樣啊?

 

9

 

 

 

 

 

 嫩的咧

 10

 

 

 

 

 

 覺得白櫻比起粉紅色的更美更有味道

 

 11

 

 

 

 

 

 

 12

 

 

 

 

 

這張遠看還以為是一幅畫捏 線條很美 喜歡

 

 13

 

 

 

 

 

 

14

 

 

 

 

 

 

 15

 

 

 

 

 

 

 16

 

 

 

 

 

 花團錦簇就是這個意思

 

 17

 

 

 

 

 

而你不知道你有多美

 

 18

 

 

 

 

 

 

19

 

 

 

 

如果時間多一點就好了 我可以待在這裡一整天拍櫻花

 

離開的時候在車上看到有韓妞跟櫻花合照 馬上拿出相機偷拍一下 可惜剛好有貨車經過擋住 yim min.png  

 

 

20

 

 

 

 

 

下一站是景福宮 大概來首爾的旅客都會來這邊晃一下吧

 

32  

 

 

 

 

 

沒想到這裡也有櫻花 而且是矮矮的 拍起來沒有那麼辛苦

 

 21

 

 

 

 

 然後運續拍了幾張鬼打牆 有夠相似的照片 ((我在試角度嘛!!!! 吼

 

22

 

 

 

 

 

 

23

 

 

 

 

 

 

24

 

 

 

 

 

 

25

 

 

 

 

 

 

26

 

 

 

 

 

 

27

 

 

 

 

 

這一棵開得敲好看 可是那個韓妞一直在樹前徘徊是怎樣啦

 

 28

 

 

 

 

比起早上的櫻花這棵比較多花蕊

 

 29 

 

 

 

 

 

有很多韓國學生都來這裡參觀欸

留意到他們穿校服都一律搭球鞋 看著鏡頭的這位妹妹還穿厚底鞋

 

30

 

 

 

 

我證實了十個韓妞當中有十個都是束整齊的髮尾 看到齊髮尾我就會HIGH起來
韓妞皮膚本來就白 配上烏黑的長髮真的素好好看

 

 31 

 

 

 

 

 

在旅遊巴上拍的 首爾街頭隨便拍都好看

 

33

 

 

 

 

午餐吃了自助式火鍋 好吃 

 

下午去了東大門 這個行程是臨時安排低
有一個半小時讓我們逛HELLO APM ((DOOTA還沒開門所以沒法逛!! 其實我最想逛DOOTA啦 哭

時間整個緊迫到不行 一邊逛一邊看錶怕遲到 我連照片都完全沒時間拍 1.gif  
必須要說在東大門買正韓的西外絕對比起在我批貨的地方要便宜 可以想像到同一件西外在東大門賣350的話在批貨的地方應該至少要450
這邊的西外版型&質量比較好的價錢大概都很統一地維持在48000WON

之前都看別人說東大門的店員會擺臭臉 可是我逛HELLO APM完全沒這個問題欸 店員態度都很好啊

 

 

 

晚上坐7.10PM的飛機前往濟洲

 

 36

 

 

 

 

 

不是去仁川機場坐飛機喔 而是去GIMPO DOMESTIC AIRPORT

 

 37

 

 

 

 機程一個小時 八點左右到濟洲了

 

 

晚餐
是說韓國的火鍋都很清淡 一滴油也迷有!!

 

 38  

 

 

 

 

 

 

 

17/4(二)

 

((戴著的鎖骨鏈就是第一天晚上到達首爾在7-11那個商場買的 下星期的戰利品文會介紹

 

90  

 

 

 

 

 

早餐是鮑魚粥 好吃捏 吃的時候還有滿滿的陽光灑進來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89  

 

 

 

 

一大早就出發到城山日出峰 一樣有很多韓國學生

今天天氣灰常好

 

39

 

 

 

 

 

 

 40

 

 

 

 

 

 

41

 

 

 

 

 

 

 

 42

 

 

 

 

 

 

 

 47

 

 

 

 

 

 

 

 49

 

 

 

 

 其實我根本不會拍照吧

 

 50

 

 

 

 

 

下午去了拍攝ALL IN的地方

 

 51

 

 

 

 

 

 

 52

 

 

 

 

 

 

 54

 

 

 

 

 

 

 

 55

 

 

 

 

 

 

 

 56 

 

 

 

 

 

這邊有一個教堂欸

 

53  

 

 

 

 

 

57

 

 

 

 

 

剛好碰上有一對新人來拍婚照

 

 58

 

 

 

 

 

 

 

 59

 

 

 

 

 

 

然後去了藥泉寺((佛教廟宇

 

 60

 

 

 

 

 

再來就是去拍攝大長今的洞穴

 

61

 

 

 

 

 

 最後是龍岩寺 這裡有一塊很像龍頭的石堆 可是天色已晚我就不拍了 看看就好

 

62  

 

 

 

 

 

晚餐是石鍋拌飯&火鍋 之前去批貨的地方常常吃石鍋拌飯捏 1.gif 

 

91  

 

 

 

 

晚上住的飯店是位於一個高爾夫球場會所裡 有兩個房間一個客廳 好漂亮!!!!!!!! 不過要弄韓國連線所以都沒時間拍照

 

還蠻喜歡濟洲 可能因為靠海的關係會讓我想起沖繩 就感覺這裡很樸實 寧靜 是很適宜居住的地方
在回去香港那程飛機上看了機上的雜誌 雜誌的專題是介紹達文西
我這才知道原來濟洲有一個達文西博物館 暈 下次來一定要去

 

 

 

 

 

18/4(三)

 

今天穿了在東大門買的西外&白褲子 穿白褲子總是會讓我心情莫名的好起來

 

98  

 

 

 

早上坐10.05的飛機回首爾
到達以後去了特產店買人蔘

 

差不多兩點才吃午飯 是人蔘雞湯

63

 

 

 

 

 

綠色那顆是鮑魚

 

 64  

 

 

 

 

 

首爾街頭有很多這樣有趣的設計 偶像還會有一些雕塑

 

65

 

 

 

 

延伸出來的樹枝是真的喔

 

66

 

 

 

 

 

從車上偷拍的 ((很明顯這兩個人在偷懶吧

 

67

 

 

 

 

 

 

68 

 

 

 

 

接著去了水晶店
有團友嘈著說可不可以直接噴去東大門 導遊說這些地方必須要去一去 不買東西也可以
逛完都已經差不多4.30PM了

下一站是化妝品專賣店 因為我都不用韓國化妝品所以真的沒有興趣
無意識地聽售貨員推銷了一會以後乾脆上旅遊車取回相機到外面拍櫻花好了 這裡的櫻花開得很盛!!!!!!!!!!

 

 

會讓我想起日本街頭

 

69

 

 

 

 

 

 

 70

 

 

 

 

 

 

 71

 

 

 

 

 


滿地落櫻

 72

 

 

 

 

 

拍這張的時候剛好有風吹來 像下雪一樣

 

73

 

 

 

 

 

 

 

 74

 

 

 

 

 

 

 

 75

 

 

 

 

 

 

 

 76

 

 

 

 

 美的過份

 

77

 

 

 

 

 

 

78

 

 

 

 

 

 

79

 

 

 

 

 

 

 80

 

 

 

 

 

 

 

 81 

 

 

 

 

 

 

 

 82

 

 

 

 

 

這一棵的品種又有點不一樣 花蕊那邊是綠色的耶 好清新

 

 83

 

 

 

 

 

 

 

 84

 

 

 

 

 

 

 

 85 

 

 

 

早知道我不進去化妝品專賣店好了 完全是浪費時間 不然可以拍到更多櫻花

 

 

再來就是去西羅免稅店(THE SHILLA DUTY FREE) 是一幢四層樓高的建築物
在這裡買東西要比外面便宜10-15%
只要你想得到的包包/時裝/手錶/護膚品名牌子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甚麼LV/GUCCI/CHANEL/BURBERRY/PAUL SMITH/MARC JACOBS等等凡唸得出的都有
導遊給了一個半小時讓我們逛 最後我買了BENEFIT的蒲公英粉

 

逛完已經是7.15PM左右 在去吃晚飯的途中導遊問我們到底想要去東大門還是去新村逛 ((((本來大家都嘈著要去東大門的 可是後來有人提出想要去新村
結果還是選了新村 因為離吃晚飯的地方比較近 其實我心裡暗喜因為我也想要去新村瞄一下xd

 

吃完飯是8.45PM 到達新村是8.55PM 導遊說十點準時集合
天啊只有一個小時怎麼夠啦 ((因為從新村回飯店要一個小時 再加上有小孩子和老人家所以要早一點 嗚!!))
連照片都沒時間拍了

雖然時間是緊迫不過還是有收獲 e2.jpg  

 

逛完就搖了一個小時的車回飯店
住的飯店忘了叫甚麼名字 不過一樣好漂亮&乾淨耶 ((還是沒時間拍給大家看

 

剛剛又在新村的7-11買了這款草莓牛奶
其實昨天晚上就喝過了 覺得好喝所以今天再買 有濃濃的草莓味 要是味道可以再淡一點就好了

我承認我是會買產品包裝設計得好的東西 像這個牛奶就設計得很好 還沒打開已經覺得會很好喝

 

99  

 

 

 

 

 

19/4(四)

 

昨天晚上一點多才睡 今天五點就要起床 暈 因為要去三八線而我們的飛機是下午兩點啊 所以太陽北北還沒出來就要爬起來

 

九點就到達了DMZ(DeMilitirized Zone) 在車上還看到外面有骷髏頭圖案的路標!!!!! ((就表示那裡有地雷))
北韓為了要攻入南韓本來打算要挖十條地下隧道 每一條一小時可以容納三萬人 建十條的話一小時就可以有三十萬兵攻入首爾 可是最後好像只建了四條就被南韓發現了

 

我們去的這個三八線就是北韓挖的第三條攻入首爾的隧道的終點 全長64KM 遊客可以進去走一走這條隧道 不過都不讓拍照所以不能讓大家看了
走的時候總是會想起這就是北韓為了要攻入南韓而挖的隧道 心裡就會有一點不舒服
將來有機會去的朋友要注意 那條隧道斜得要命 雖然只是走了500M 可是雙腳好像綁了十袋米一樣重 真的是舉步為艱 走完氣喘個不停

話雖如此 三八線還是值得一來的

 

100 

 

 

 

 

 

86

 

 

 

 

 

 

87 

 

 

 

 

 

 

88 

 

 

 

 

這次旅程讓我對韓國留下了很正面的印象 感覺首爾是一個乾淨 有設計感 環保的城市 而且空氣很好
因為這次是跟旅行團所以都很少走路 不過在車上還是看到了不少山坡 下次來的時候就不得不爬了
希望今年之內可以再來一次((最好是十一月看黃葉)) 本來想要去的SEMA(Seoul Meseum of Art)跟新沙洞等等都沒去到!!!!!!!!!! 還有本來打算要燙髮都因為時間太緊迫而取消了
還有明年一定要再來拍櫻花 這次根本拍不夠啊


我想我在這幾天裝整容前的韓妞還蠻像的吧 店員都會跟我說韓文捏 ((你白痴啊難道人家一見到你跟你說廣東話 然後我就會報以微笑 假裝聽得懂這樣
付完錢以後我還會補一句"GAM-SA-HAM-NI-DA" 是不是很欠揍 (((話說經過這五天我更加有興趣想要學韓文了

 

Seoul, See you soon

 

 

 

我已經成立了FB專頁嘍 以後PO新貨/發文/任何的最新消息&好康都會搶先在FB公佈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ahahazel/113874625406190?

快來幫我按讚吧謝謝

 

 

文章預告: 下星期會有韓國戰利品文+穿搭照 同場加映我偷拍回來的少量韓妞街拍 另外會有送禮活動喔 鏘鏘!! 會送韓國零食

 

 

 

 

延伸閱讀:

[旅行] 2012繼續迷妹之旅@西安站

[旅行] 我在澳洲天氣晴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