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png 


上星期三早上到達布里斯本 一下機就還好 天氣不算熱

然後到我弟家 整個就熱到爆炸阿!!!!!!!! 熱到我好想馬上噴回香港><

 

吃完東西就去租飯店 然後馬上大睡一場

昨天晚上根本沒怎麼睡

剛好我又傷風 上到飛機以後人中那邊乾到不行 我活脫脫就是一個人乾呀好不好

 

睡了一下就去和J拍畢業照

拍完又睡 所以我是一頭豬XDDDDDDD

 

 

 

星期四去了黃金海岸

我堂哥早就包了一台7人車和一個導遊帶我們去黃金海岸玩

 

這是我第二次去黃金海岸 上次只是去了SURFER’S PARADISE那邊晃了一下

然後這一次就可以一整天留在這裡玩

沒想到風超級大- -

 

 1.png  

 

第一站就是SEA WORLD 基本上我們在裡面待了大半天

看了很多表演

 

 

企鵝好可愛!!!!!!!!

他們還會一個跟一個整齊地往左/往右走 然後讓遊客拍照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來不及拍他已經跑掉了lol

 

 8.png  

 

 

 

好大一條壽星公!!!!!! 有一個人那麼長


 9.png  

 

 

 

再來是海豚表演

導遊說這裡的海豚表演是全世界第一的

 

 

10.png  

 

 


他們還會遊過來我們這邊

 

 11.png

 

 


 12.png

 

 

 

 


 13.png 

 

 

 

然後去看了水上電單車特技

特技員騎著電單車連人帶車在半空打空翻 好誇張

看到一半的時候有兩隻小鬼走了過來

這妞還會擺POSE讓你拍照

 

 14.png

 

 

 

 15.png  

 

 

 

在SEA WORLD遊覽完就去了一個私人碼頭晃晃 那邊有很多遊艇 澳洲人真會享受

看完就去購物

途中有經過SURFER’S PARADISE 不過最後都沒有下去走走拍照 因為媽媽們忙著購物- -

 

 

6點準時去吃BUFFET

不過是限時的 只可以吃一個小時 所以我就拼命吃 一邊吃一邊看錶

最後吃了十隻生蠔 五六隻青口 兩隻蝦 兩件凍蟹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摸肚子

生蠔加上檸檬汁真的是YUMMY YUMMY 好懷念SYDNEY FISH MARKET那些蠔

 

 16.png  

 

 

星期五就是我底迪的畢業典禮

以下送上合照一張 為免刺激大家眼球我已經把照片縮得跟螞蟻一樣小 可以放心享用

 17.png  

 

 

 

再來一張拋帽子 希望我弟的同學不會追殺我((都拍得大家很帥啦好不好XD


 

 18.png  

 

 

星期六早上去了SUNNYBANK喝茶 一個很多華人出沒&聚居的地方

喝完茶就去了堂哥的舊居觀摩一下 現在那裡已經出租給別人了

天氣灰常好唷

當天因為我們一行8人 所以堂哥&堂嫂一人駕一台車 辛苦了

 

 19.png  

 


 

參觀完舊居就去了他們的新居

 

 23.png  

 


 

這裡除了大還是大 好像是一萬六千多平方

屋子前方的草地也是他們的

 

24.png

 

 

 

 

屋子後方的草地更大 根本是一望無盡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游泳池

  

25.png   

 

 


然後然後

他們家養了一支貓!! 可愛斃了

 

 20.png

 

 

 

 21.png

 

 

 

 22.png  

 

 

 

是說大人們一到堂哥家以後就開始工作

除草清潔砍樹甚麼都有 因為堂哥他們平常都要工作跟本沒時間打理這麼大一個地方

連我弟都被拉去幫忙

 

 26.png 

 


 

 

後來砍樹的時候裡面突然有烏飛出來

原來他們在裡面孵蛋 蛋還是暖的


 27.png  

 

 

 

 

湊了一下熱鬧就回屋子裡 沒想到貓貓跑到沙發上來看電視了 好會享受的傢伙

 

 28.png

 

 


 29.png

 



 30.png

 



 31.png  

 

 

我還拍了一段小影片 敲可愛!!!!!

 

  

 

 

 

當天晚上我們出去用餐了 在回家的路上真的有一點怕

因為基本上那邊是郊外 街上都沒街燈 雖然坐在車子裡但是我怎麼會忍不住幻想那些美國電影突然會有人跑出來開鎗殺人的畫面

剛好堂嫂又說如果像他們這種住在郊外的人可以買鎗 然後如果有人走進你家你可以開鎗射他 害我不停想像那個畫面

下車以後堂嫂說我們可以看星星

然後一抬頭望上天空 真的好多星星!!!!!!!!!!!!!!!!!!!!!!!!!!!!! ((請原諒我這麼激動因為香港真的不會看到滿天星星

 

晚上在堂哥家睡 大半夜的時候很冷- -

 

 

 

然後星期天大人們坐飛機回香港 我們去送機

送完就回我弟家了

 

當天晚上自己做飯吃 番茄炒蛋 炒馬鈴薯 還有???? 忘了

 

 

星期一晚上也是自己做飯

西芹炒雞塊+紅燒豆腐+蛋炒火腿

那個西芹炒雞塊超好吃 有大廚的風範 是我弟炒的

 

 37.png  

 

 

 

再來是昨天晚上做的菜

本來說好一人做一道菜的 底迪做馬鈴薯炆雞翅膀 我做魚香茄子 J炒青菜

結果最後變成我做準備工夫&煲湯 我弟包辦了三道菜 J洗碗XDDDD

 

 

煮的時候已經很香><

 

 33.png  

 

 

 


不單賣相好也很好吃

 

 38.png  

 


 

 39.png

 


 

最後就是今天的午餐: 白汁芝士海鮮焗飯

怎樣 不錯看吧XD

好吃啦~~~~~~~

 

 40.png 

 

 

 

 

MURMUR:

 

我們家是賣香蕉跟鮮花的嗎 大人們一來到這邊就瘋狂地買水果 ((話說右上角的番茄炒蛋是我做的唷

 

 34.png

 



 36.png  

 

 

 

 

是說布里斯本好像真的沒有甚麼好玩

主要都是去CITY跟黃金海岸

前兩天我弟考車PASS了 考官給他的評語是GOOD DRIVE OVERALL

可能會租車去玩一下 要不是的話真的不知聖誕節有蝦米好做

 

 


送上BRISBANE RIVER的黃昏照做結束吧

預祝我弟(23/12)跟我的同事伊芙小姐(24/12)生日快樂

也祝妞們聖誕節快樂


 3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