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png  

首先 我終於成立了FACEBOOK專頁了 請按這 有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讚 我以後會努力寫文的 感激不盡了cry.png 

也可以找我聊天了啦xd

 

 

 

這次要來寫一下2012春天該買些甚麼 是百分百的放火文歐 e2.jpg  
雖然現在天氣還是有點小冷 但是韓國那邊都偷偷開始上春裝了唷
我2月頭去批貨的時候也已經換裝了

是說一到春天韓國的春裝都蹦出了好多好繽紛的顏色!! 這也是其中一個我喜歡韓系的原因

 



先從上衣類開始吧!!!!!! GO

 



寬鬆感圖案短T



短T真是搭配的好幫手 簡單好看 我個人比較喜歡白色/淺灰的T >Q<

單穿的話把牛仔褲/裙子紮進去T裡到就整個韓味爆滿了 不叫你韓妞也不行
另外也可以搭針織外套/西外/格子襯衫等等 所以春天一定要來幾件喔

 


簡單的穿搭可是卻很有味道
有在follow韓系的妞對老虎t都不陌生了吧

20.PNG

 

 

 

 

 21.PNG

 

 

 

 

 22.PNG  

 

 

 


V領的設計露出鎖骨好性感
(((話說這一款墨鏡在韓國也是夯到不行 我覺得很好看 不過不知道哪裡有賣

48.PNG

 

 

 

 

 49.PNG

 

 

 

 

50.PNG

 

 

 

 

再次出現白T X 白褲的穿搭方式

 

 51.PNG  

 

 

 



把衣服半紮到牛仔褲裡 從正面看腿更長


56.png

 

 

 

 

55.png  

 

 

 

81.png

 

 

 

 

 82.png  

 

 

 

 

 

西

 

我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提到西外這個必備單品了
從幾年前韓國西外風已經吹得很盛 只是那時候我都不喜歡
之前流行的是合身&短版 修腰是必須的
去年就變成稍為長一點的款 裸粉的西外也是大行其道


那今年呢
絕對是要來一件長版bf感的西外!!!!!!!
今年都流行直身 長版 寬鬆款的西外 這完全是我的菜啊!!!!!!!!!! 我是覺得直身寬鬆的西外更有FASHION的味道
修腰out!!
至於顏色方面還蠻跳tone的
除了裸粉色持續發燒以外 湖水綠 綠色 寶藍色 紅色 橘色 這些高飽和度的西外都紛紛出籠了 今年韓國的西外真是讓人口水流的一地都是




先看一下今年的裸粉色西外是怎樣的吧

留意腰部那邊不是再做修腰設計!! 而是比較直身



31.PNG  

 

 

 

 

74.png

 

 

 

 

 

 75.png  

 

 

 

 

這件好看到不行!!!! 超直的 完全沒有在收腰耶

 

87.png

 

 

 

 

 

 88.png  

 

 

 

粉紅色的西外 搭HUNTER雨靴 好看!! 那是HUNTER雨靴 我應該沒有看錯吧?

 

22263488.png  

 

 

 

 

 

        93.png  

 

 

 

 

 

這件應該是粉橘色啦 我喜歡到翻掉 版型棒的咧!!!!!!!!!!!!!!!!!! 媽啊好想要這一件!!!!!!!!!!!!

 

94.png

 

 

 

 

 95.png  

 

 

 



偶爾也會出現螢光色/亮色系的西外 像這款螢光粉紅

16.PNG

 

 

 

 

 17.PNG

 

 

 

 

 18.PNG

 

 

 

 

 

 19.PNG  



 

 

 

83.png

 

 

 

 

 84.png  

 

 

 

 

螢光藍(?!)

 

79.png  

 

 

 

介乎於湖水綠&淺藍的顏色 韓國人的用色都好豐富 我都不會形容這顏色了 1.gif  

 

45.PNG

 

 

 

 

 46.PNG  

 

 

 

橘色的西外今年春天還蠻流行的

 

47.PNG  

 

 

 

 

鵝黃色讓人看上去好舒服

 

85.png

 

 

 

 86.png  

 

 

 

   

 

96.png 

 

 

 

 

 

78.png  

 

 

 

 

 

91.png

 

 

 

 

 

 

薄針織外



春天還是有點小涼 搭薄薄的針織外套好看又保曖
注意韓國春天的針織會變成薄款 顏色也換成比較亮眼的色系!!

 

 

 

105.png 

 

 

 

 

104.png  

 

 

 

 

 

98.png  

 

 

 

 

 

 

103.png  

 

 

 

 

 

99.png

 

 

 

 

 100.png  



 

 

雪紡上



2月初去批貨的時候已經有很多雪紡的上衣在向我招手了 有要這麼快嗎- -
主要還是以白色為主 有時候也會有些比較特別的顏色
像這個芥末黃真的是好看到翻掉再翻掉 ((這一輯照片拍得超有fu 所以私心多放幾張xd

 

61.png

 

 

 

指甲油的顏色也好好看噢>Q<

 

 62.png

 

 

 

 

 

 63.png

 

 

 

 

 64.png  

 

 

 

 


這種配色的領子都已經見不少了

我上次批的一款配色雪紡襯衫跟這款有點像捏

57.png

 

 

 

 

 

 58.png  

 

 

 

 

76.png

 

 

 

 

 77.png 

 

 

 


這款雪紡上衣版型很好 是做蝙蝠幅的設計 (((好喜歡她整體的造型!!!!!!


59.png

 

 

 

裸色系的雪紡襯衫也是超好看低

 

  27.PNG  

 

 

 

這種領子也有在批貨的地方見過 不過駕馭的不好會很怪><



60.png  

 

 

 



裙子類



是說因為大家憋了一個冬天沒穿裙子 現在天氣回暖了
所以春天的裙子就一窩蜂地湧出來嗎
韓國春天流行的裙子分了好幾類喔 材質方面就主要是棉質&雪紡

 

 

 

碎花小洋



一到春天我馬上想到的就是碎花小洋裝了 再加上黑色絲襪 絕了!!
韓國小洋裝的版型真的沒話說 所以他貴也是有他的原因在
不過這種碎花的花樣要小心選就是了
有些不好看/配色配得糟的穿上以後會變呀豬嬤/歐巴桑
而且有些花樣會讓人有便宜貨的感覺 要慎選喔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32.PNG

 

 

 

 

 33.PNG  

 

 

 

 



棉質素面合身小洋



這種洋裝設計簡單 因為還蠻貼身的 所以老實說要身材好才撐得起啦
娃娃領也是去年就開始流行了 今年的洋裝也繼續有在領子方面做不同的設計



13.PNG

 

 

 

 

 

 14.PNG

 

 

 

 

 

 15.PNG  

 

 

 



蕾絲領子 多了一份甜美感

34.PNG

 

 

 

 

35.PNG

 

 

 

 

 

 36.PNG

 

 

 

 

 

 37.PNG  

 

 

 

 

 

72.png

 

 

 

 

 

73.png  

 

 

 

 

 

69.png

 

 

 

 

 

 70.png  

 

 

 

 

 

23.PNG

 

 

 

 

 

 25.PNG

 

 

 

 

 

 24.PNG  

 

 

 

 

 

半截碎花



這種我在批貨的地方已經看到不少了 不過花樣好看的還是沒挖到

 



52.png

 

 

 

 

 

67.png

 

 

 

 

 

 

 68.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傘洋從去年就開始流行了 沒想到今年繼續
可是我從去年開始一直都沒尋覓到我心目中的傘洋 我真的有那麼挑嗎
裙擺那個波浪真是美翻了
在不少韓國網拍都同時看到杏色的傘洋 超好看的啦!!!!


53.png

 

 

 

 

 

 54.png

 

 

 

 

 

 65.png

 

 

 

 

 

 11.PNG

 

 

 

 

 

 12.PNG  

 

 

 

 

 

細百摺雪紡



這種細百摺去年夏天就已經很夯 這次去批貨的時候也看到有加細百玉點的款
感覺很復古捏

 

38.PNG

 

 

 

 

 

 39.PNG

 

 

 

 

 

 40.PNG  

 

 

 

 

 

 

不規則下擺飄逸感雪紡透膚




必須要說我一邊找圖一邊被燒到不行
這種裙今年春天真的很流行 而且好-好-看!!!!!!!
這樣若隱若現的誰受得了
不過買這種裙子質量很重要 質量不好的話會很影響感觀喔

不規則的下擺在有風吹過來的時候顯得更好看



26.PNG

 

 

 

 

 

 27.PNG

 

 

 

 

 

 28.PNG

 

 

 

 

 

 29.PNG

 

 

 


跳tone一點 配球鞋一樣ok




30.PNG

 

 

 

 

 

89.png

 

 

 

 

 

 90.png

 

 

 

 

 

 41.PNG

 

 

 

 

 

 42.PNG

 

 

 

 

 

 

 43.PNG  

 

 

 

 

黑x芥末黃 怎麼這麼好看啦!!!!!!!!!!!



66.png  

 

 

 

 

 


鞋子



其實我沒有特別在找春天流行的鞋子
不過在不同的韓國網拍找圖片的時候發現這雙鞋的出現率還蠻高滴 完全無辦法無視他的存在
是說天氣回暖了所以腳趾頭也要跑出來呼吸一下空氣嗎

 

72.PNG

 

 

 

 

 

 73.PNG

 

 

 

 

 74.PNG

 

 

 

 

 

106.png

 

 

 

 

 

108.png

 

 

 

 

 

 107.png

 

 

 

 

 

  76.PNG     

 

 

 


同款還有淺駝色



75.PNG

 

 

 

 

短款粗高跟軍




軍靴的熱潮從冬天延續到春天 不過換成了短款的 看上去就比較清爽嘍
記得要買粗跟的 (((也比較好穿啦你說是不是xd

 

 

83.PNG 

 

 

 

 

 

109.png  

 

 

 

 

 

77.PNG

 

 

 

 

 

 

 78.PNG

 

 

 

 

 

 82.PNG

 

 

 

 

 

 

 84.PNG  

 

 

 

 

 

97.png

 

 

 

 

素面平底



天氣比較暖終於不用再穿雪靴/長靴/球鞋 可以換平底鞋
像這款素面的就很好搭衣服了 個人偏愛杏色


79.PNG

 

 

 

 

 

 80.PNG

 

 

 

 

 

 81.PNG 

 

 

 

 

 

     
101.png

 

 

 

 

 

 

 102.png  

 

 

 

 

分享先到這邊 有被燒到嗎 有的話請務必跟我說

 

 

 

我已經成立了FB專頁嘍 以後PO新貨/發文/任何的最新消息&好康都會搶先在FB公佈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ahahazel/113874625406190?

快來幫我按讚吧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