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2  

 

這是我第一次寫穿搭文欸 多多指教 ((鞠躬

 

話說我真的有好一陣子沒有買過衣服了
我其實不算是購物狂 像這個冬天我只是靠兩件軍外 一件紅色針外 跟一件兔毛外套撐過來
在買衣服方面算是蠻自控的 不會亂買((事實是我也沒有多少錢可以噴啊哈哈 cry.png

 


可是上星期六終於爆發了 開始添置春裝 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 為什麼春裝這麼好買啊!!!!
大家都知道韓國的春裝有多繽紛吧 這叫人怎麼忍得住不下手

 

我在去批貨以前已經決定好一定要買到超厲害的西外((是怎樣)) BF JEANS & 白色緊身褲
結果最後總算如願以償

 

 

這篇會先分享戰利品們 然後是穿搭
沒有特別標明的話都是上星期六在批貨的地方購入的

 

一到達批貨的地方逛完一層後竟然沒有發現特別吸睛的西外 之前來的時候可是西外泛濫的耶
這一次的西外沒有太對我的口胃 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之前那些款啦>< 開始有點擔心買不到西外

 

然後繼續逛 突然發現一件很眼熟的西外 就是DAHONG那款!!!!!!!!!!!! 整個人都愣住了
這一款本來沒有想過自己要的 可是當我批完以後馬上衝到洗手間試身
結果一試上身

太好看了
韓國貨就是不同咩!!!!!!!!!!!!!! 當下有想哭的衝動((哭點超低)) 因為真的很好看啊 這就是我要的西外上面有寫我的名字欸xd
穿上身真的太太太太太太有FU

 

sh_12  

 

 

跟DAHONG這款有像吧

(((話說麻豆穿那雙踝靴我也超喜歡!!!!!!!!!!!!! 可是好像沒有在賣

 

95.png  

 

 

 

 

同款還有深藍色


原本並沒有喜歡這個深藍色 沒想到試上身是出乎意料地好看!! 這件出席比較正式的場合也完全OK

於是乾脆兩個顏色都自留一件了 吃完飯以後再回到批貨店補貨這樣xddd

 

sh_13  

 

 

 

 

很喜歡他用上粗線來縫製 超有質感

 

c_o2_6

 

 

 

 

 

 

 

 c_o2_7

 

 

 

 

 

 

 c_o2_8  

 

 

 

 

 

芥末黃英文字長T HKD170

 

sh  

 

這件我第一眼就被他的顏色燒到 同款還有淺杏色 不過相比之下這個顏色要吸睛多了


其實從去年冬天開始韓國已經流行芥末黃色 不過一直不敢試 也沒有芥末黃的單品燒到我


直到這件 這個顏色真的是好看到翻!!!!!!!!



雖然是有點小貴((都沒有標明是不是MADE IN KOREA))但我還是衝了
因為1) 顏色 版型&上面簡單的英文字設計都很對我的口胃((連英文字的字體都很好看))
           2)質量好 摸上去灰常舒服 是很滑的綿
           3)發現這件T的時候就在想像如果搭深藍色西外一定爆炸好看 我光是想像都已經很 HIGH 就單穿的話搭BF JEANS也超好看的啊!!!!!!!!!!! 所以二話不說就給敗了

 

 

 

 

骷髏圖案T

 

還蠻喜歡這件的圖案&版型
T其實把他完全張開的話是呈正方形的
因為我沒有這樣的正方形T 估計穿上身會不錯看 再加上我是灰色控所以要了一件
如果也不失所望

 

 sh_15  

 

 

 

買了以後 在吃飯的時候才突然想起這個圖案有點眼熟 DAHONG好像有一件這個圖案的T

原來就是這件!!!!!!!!!!!!! 啊噗

 

56.png 

 

 

 

 

 

正韓 洗水窄管牛仔褲 HKD230



這條是25/2去批貨時買的

話說買牛仔褲我還蠻堅持要買MADE IN KOREA的正韓貨
沒有太偏好洗水牛仔的我會買這條的原因是他價錢OK 洗水效果也不錯 也是我第一條洗水牛仔褲

 

 sh_2

 

 

 

 

 

 sh_3  

 

 

 

因為這條牛仔褲沒有穿與本週的穿搭計劃所以PO一下之前為賣場拍的穿搭照
真的有顯瘦>////< 牛仔褲想要顯瘦的話最好買沒有彈性的 這樣小腿就會瘦歪歪

 

 c_b5

 

 

 

 

 

 checkshirt_2

 

 

 

 

 

 

 s_green_2  

 

 

 

 

 

 

淺藍色破洞BF牛仔褲 HKD230

 

星期六那天我一直在這條跟另外一條比較深色的BF JEANS之間無限掙扎
這條比較便宜一點 顏色也是我的菜
另一條比較貴((MADE IN KOREA)) 可是顏色比較深
最後還是敗給這條的淺藍色 我總是無力抵抗這種淺藍色 (((不過要是沒有破洞就更好了 我不太喜歡那些破洞

 


買的是SIZE S當時有擔心我穿會不會太鬆
結果剛剛好 甚至乎可以說是合身!! 早知道拿大一個碼好了
這麼合身其實沒有甚麼BF感可言- -

 

 

 sh_7

 

 

 

 

好吧雖然不是正韓貨不過質量也是不錯低 這張比較接近實物顏色 就是超好看的淺藍色

 

 sh_8  

 

 

 

 

 

正韓 白色緊身褲 HKD250

BF JEANS一樣 我買的時候也是在這條跟另外一條價錢差不多的白色緊身褲之間掙扎了一下下
分別是那一條的褲腳沒有拉鏈!! 基本上可以說是緊身的白色牛仔褲(((就是褲檔那邊有拉鏈啦!!

 

這一條就不是牛仔布 而是普通緊身褲 不過特別的地方就是褲腳有拉鏈設計
我也是衝著他的拉鏈來買的 韓國現在不少褲子的褲腳都有做拉鏈設計我也要來趕一趕潮流了xd

 

sh_4

 

 

 

 

拿的是2 好像是中碼(?!)
我還擔心穿不下 因為褲腳看上去真的超窄好不好
結果有一點鬆((因為褲子有彈性)) 早知道拿1碼好了啊噗!!!!!!!!!!!!!!!!

 

 sh_5

 

 

 

 

 

 

 sh_6  

 

 

 

 

去批貨那天無心插柳之下發現了一雙杏色楔型高跟鞋 試穿發現很好看 重點是才賣$60
穿起來也非常好走 我付了錢以後店員叫我20分鐘後回去拿

當我想要回去拿鞋的時候他竟然跟我說沒貨 會把錢退我

.

.


!!!!!!!!!!!! 蝦米啊

 

心感不憤之下隔天馬上噴出去逛街 我一定要買到一雙高跟鞋回來搭BF JEANS!!!!!!!!
其實我的鞋子真的不多 只有最常穿的超好搭小白鞋 NEW STAR 雪靴跟軍靴
近來為賣場拍穿搭照已經開始感覺鞋子不夠了 而且也是時候要買一雙比較好的高跟鞋

逛了一個多小時 快要放棄的時候無意中被我發現一家賣衣服的小店有賣這雙高跟鞋
馬上問價錢
$500 雖然還蠻喜歡不過真的有點小貴 於是跟店員說我考慮一下

 

sh_9 

 


然後再逛了一下附近的店 可是根本都沒有在賣鞋的
於是馬上衝回去問可不可以用EPS付款 店員說可以 我就去試鞋了((轉圈圈

 

試的時候店員說這款是他們找人訂做的 所以貨也不多 因為他們都不喜歡漆面的高跟鞋所以訂做了這款皮的高跟鞋
我馬上說對啊我也不喜歡漆面的!!!!!!!!!!!!!”
就感覺漆面的高跟鞋好像質感比較沒有那麼好 皮的比較有氣質醬



超好走的啊這雙!!!!!!!!! 而且也很好看 重點是很穩
二話不說把他打包走了 我還穿著走xddd 店員說有怎麼急嗎!! 是不是要去約會啊哈哈

 

那個弧度是不是超美
我建議沒有穿高跟鞋習慣的人(((就是我)))可以先穿這種船跟的 比較好走!!

沒有穿高跟鞋習慣的我穿著這雙來跑也沒問題xddddddd

sh_10  

 

 

 

 

踏入了輕熟女的年齡真的要買一雙質量好又好走的高跟鞋 鞋子是值得投資的頂目 好的鞋可以帶你上天堂

那個皮是不是很有質感!!!! >Q<

 

sh_11  

 

 高跟鞋購入地點: R. C. SPACE (屯門華都花園2/F SHOP 8Q)

 

 

 

OK現在開始上穿搭照!! 這些都是我這個星期的真實穿搭噢

 

 

星期一

這天不用上班 只是要出去交收 所以也穿得比較休閒一點
全身只利用了X
因為配色 捲起了褲腳&穿了平底鞋的關係所以整體感覺比較BOYISH


其實這一套是快要出門時隨便搭出來的

 

c_1

 

 

 

 

c_1_2

 

 

 

 

 c_1_3

 

 

 

 

 c_1_4

 

 

 

 

 c_1_5

 

 

 

 

星期二

是說我在一個星期的第一個工作天通常都會穿得比較講究 今天就是了
因為穿得好看自己心情會變好 工作起來也會比較順啦((感覺上))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穿白色褲子出門
心情無敵好欸!!!!!!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韓妞那麼愛穿白色褲子 harmmm.gif  
不過穿白色褲子是絕對會引來路人的目光就是了

 

搭灰色T好像是臨時想出來的(?!)
就沒想到深藍XX也蠻好看的嘛 算是低調地在玩顏色>////<
這樣穿有沒有幹練的O.L. FU xd

 

c_2

 

 

 

 

 

c_2_2

 

 

 

((我的相機快要掛掉了是吧? 還是我根本不會用 yim min.png  

 

 c_2_3

 

 

 

 

 

 c_2_4

 

 

 

 

 

 c_2_6

 

 

 

 

 

 c_2_7

 

 

 

 

 

星期三

今天是國旗配色 紅白藍

有沒有發現我把針外的袖子捲起來了
這樣看上去比較涼快&有精神!! 而且我戴的金錶也可以呼吸一下空氣露個臉


穿衣服的時候注意一下這些小地方就可以把衣服穿出不一樣的感覺來 我也是跟韓妞學的啦 e2.jpg  

 

c_3

 

 

 

 

 

 c_3_2

 

 

 

 

 

c_3_3

 

 

 

 

 

c_3_4

 

 

 

 

 

c_3_5

 

 

 

 

 

c_3_6

 

 

 

 

 

c_3_7  

 

 

 

 

 

星期四

超級喜歡今天的配色!!!!!!!!!!!!
就說芥末黃的上衣配深藍色的西外絕對是會好看到爆炸
當可以把想像中的穿搭真正地實行出來而且要比想像中好看真的很有滿足感

 

這就是我一直以來追求的乾淨 氣質穿搭


其實穿衣服雖然是很個人的事 不過只要你一出門 多少也會接觸到朋友 同學 同事 甚至是陌生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因為別人穿衣服太厲害而在跟那個人相處的時候感到壓力?
我會希望自己穿衣服的STYLE不會讓別人感到不舒服 有距離感 或是有壓力
相反 在穿得有SENSE的同時而會令別人感到有親和力 這點我是蠻重視的

 

c_4         

 

 

 

 

c_4_2

 

 

 

 

 

c_4_3

 

 

 

 

c_4_4

 

 

 

 

 

c_4_5

 

 

 

 

 

c_4_6

 

 

 

把西外扣起來一樣好看

 

c_4_7  

 

 

 

 

 

星期五

今天比較暖所以穿個T就出門了 


芥末黃穿起來真的好亮眼 !!!!!! 人也精神起來

這個黃色真的好看到翻掉

 

 c_5

 

 

 

今天沒有把褲腳捲起來 就比較FEMININE一點了

 

c_5_2

 

 

 

 

 c_5_3

 

 

 

 

 c_5_4

 

 

 

 

 c_5_5

 

 

這次的敗家&穿搭分享就先到這邊囉!!
大家有喜歡看這種穿搭文嗎 沒有的話我就不再寫了因為也蠻費勁的 tommy_3.gif  

喜歡的話請幫我按讚吧

 

暫定星期三發雪紡文!!

 

我已經成立了FB專頁嘍 以後PO新貨/發文/任何的最新消息&好康都會搶先在FB公佈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ahahazel/113874625406190?

快來幫我按讚吧謝謝

 

 

 

 

 

MURMUR:

 

其實上星期去找高跟鞋的時候有逛到ZARA 並發現了凱娣介紹那條BF JEANS

要HKD299 我覺得是OK 不過才剛買了一條現在又買好像有點太過 所以HOLD住了........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對他念念不忘

 

 

然後昨天又出去補充了一些物資回來

 

之前春夏天我都用URIAGE的活泉水 可是鑑於有不少人都推AVENE 所以就想試一下

BURTS BEE那個倒刺霜終於用完了 用了差不多一年半!!!!!!!
之前美女A跟我說萬寧有個潤唇膏跟倒刺霜的SET裝 可是我去的時候沒有發現只好買正常的SIZE了 是HKD148

 

MAXFACTOR MIRACLE TOUCH 是我的第三盒了

 
b  

 

 

 

我已經成立了FB專頁嘍 以後PO新貨/發文/任何的最新消息&好康都會搶先在FB公佈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ahahazel/113874625406190?

快來幫我按讚吧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