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png  

 

妞們HAPPY NEW YEAR!! 大家都定下新一年的目標了嗎?

要朝著目標努力喔!!

 

 

 

話說我弟把我拍得很糗的照片放上臉書了

所以這一篇文章我要進行大報復

 

 

23/11

今天是底迪生日

可是竟然下雨了 cry.png  

我們還要狂衝到CITY去做CRAZY XMAS SHOPPING呢 可憐可憐

去買了一些禮物給J HOMESTAY家的小孩和我弟的生日禮物

逛到半途雨下得更大 好不容易買完以後又要去買生日蛋糕 買完蛋糕以後還要自己把蛋糕拿到今天晚上我們會去吃飯的日本餐廳

.......................

 

最後坐TAXI回家

整個狼狽到不堪

 

我們買了P牌+IPAD 2(16GB)給我弟

可是袋子裡卻裝著P牌+J要送給HOMESTAY家的小孩的禮物((是類似BARBIE的東西 很大一盒這樣

回到家把這一袋生日禮物送給他 他的反應好好笑

 

過了一會我們才把IPAD 2放進袋子裡並且放到他的座位上

可是他好像並沒有發現

 

直到我們要出去吃飯

J跟我先出門口 當我們還在討論他是不是真的沒看到 還是說其實看到了但是卻假裝沒看到的時候 我弟終於露出牙齒大笑 一副心花怒花的樣子

終於發現了吼 lookaround.gif 

 

 

將將 這就是黃先森很想要的生日禮物

要AUD713 換算是港幣大概$5500

56.png   

 

 

今天晚上約了堂哥&堂嫂一起吃生日飯

吃的是日本燒烤 不錯吃捏!!!!!

 

大家都吃飽飽以後我裝成要去洗手間 但是實際上卻是告訴店員可以把生日蛋糕拿過來了

過了二三分鐘之後 全店的燈光都關掉 漆黑一片的時候 店員開始唱著生日歌並向我們這邊走來

((((其實在店員們作準備 戴上聖誕帽的時候我發現我弟有瞄到 而且在我們到達以後沒多久就有別人生日 所以這個並不算是驚喜

 

然後別的客人也很HIGH 會跟著一起唱這樣XD

右手邊那個露出了0.3個鼻子的就是我弟囉 帥噴了是吧

 

6.png  

 

 

吃完飯去跟聖誕樹合照了

是說有人看得出來我燙頭髮了嗎 一燙完的時候很不喜歡 連髮型師也看得出來哈哈

可是慢慢下來洗過幾次頭以後捲度有變比較正常

7.png  

 

 

經過一個倒楣的下午之後 回家坐公車的時候總算運氣肥來了

因為我們坐上了一台有裝飾過的聖誕車!!!!!!!!

好有氣氛喔!!!!!!!! 而家車長人看上去也很好哈哈XD

 

8.png

 

 

9.png 

 

 

10.png  

 

 

 

24/11

前兩天上網租了車 今天下午去拿車 興奮!!!!!! 也是第一次坐我弟的車

是一台白色的TOYATA COROLLA 其實還蠻好看低

 

第一件事就是要貼P牌

1.png 

 

 

結果後面這一塊沒多久就已經掉了 噗

2.png 

 

 

 

3.png 

 

搞了半天才敢把車子開動 租車公司的人大概會恥笑我們吧yim min.png  

 

4.png 

 

 

 

5.png  

 

本來是想要在附近繞一繞 可是慢慢的迷路了

GPS好像沒用耶

然後想說乾脆練習一下怎樣去機場

 

 

沒想到去機場的時候選錯路 走上了去SUNSHINE COAST的高速公路 好驚險 tommy_2.gif  

後來又開回去CITY

在STORY BRIDGE附近把車停了下來稍作休息

 

11.png  

 

 

向朋友求救中

 

12.png  

 

 

然後我們開車回去QUT了(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就是我弟唸大學的地方)

在那裡等他的朋友過來打救我們 因為他們好像不太會用GPS

 

這幢是在QUT旁邊的建築物 印象之中好像是政府機構

 

13.png 

 

 

右下角白色的就是我們的車

 

14.png  

 

 

在他們的朋友一番循循善誘之下總算學會用GPS了

開車回家休息

幾分鐘又驅車到J的HOMESTAY家送禮物給小朋友

然後就去SUNNYBANK吃飯了

 

 

成功倒車的樣子

是說其實我弟車開得不錯 就是偶爾煞車的時候有點衝啦

 

15.png  

 

 

 

 

25/12

 

下午開車去了SOUTHBANK PARKLAND

堂哥還說聖誕節的時候這裡像死城一樣街上都沒人 餐廳都不會開 只有一些中國餐館會開而且會收15%SURCHARGE

但是SOUTHBANK這邊人好多耶怎麼回事lll.gif  

 

16.png 

 

 

17.png  

 

 

SOUTHBANK PARKLAND最出名的就是裡面有一個人工沙灘 不想要跑到黃金海岸的話來這邊也可以踩沙喔 

 

19.png

 

 

18.png 

 

 

 

20.png 

 

 

 

21.png 

 

 

 

22.png

 

 

 

23.png

 

 

有人在耍帥唷

 

24.png

 

 

 

25.png  

 

 

 

在這邊晃了一下拍了一些照之後就去UQ了((UniversityOf Queensland  是我弟即將升讀碩士的大學 歷史好像蠻久的 排名也比起QUT高很多

 

On our way

26.png

 

 

GPS顯示我們已到達UQ 可是怎麼都找不到UQ的LOGO/門牌- -

然後我弟把車子停一邊好讓我下車拍照

結果原來我們來到了UQ的足球場 啊噗

 

27.png 

 

 

 

28.png

 

 

是說澳洲隨便都可以找到一大片草地 外拍一定很好看!!!!!!! 怎麼香港都迷有捏 ((攤手

29.png  

 

 

"參觀"完UQ就回家了 因為今天是聖誕節如果到外面吃一定很貴 所以自己回家做飯吃

 

30.png

 

 

 

31.png  

 

 

本來打算吃完飯開車出去附近看燈飾低

因為這邊聖誕節的時候會有裝飾比賽 有很多家庭都會把自己的房子佈置得很好看 可以跟香港維港兩岸的燈飾拼一拼喔

可是當我們到了拿了比賽第二名的家附近發現怎麼漆黑一片

J問她的HOMESTAY 原來這比賽昨天晚上結束了

怎麼會這樣啦!!!!!!!!!! 今天才是聖誕節耶拜託!!!!!!!!!!!

上網看到照片真的很漂亮 很可惜看不到嗚嗚 

 

 

 

26/12

 今天要去黃金海岸 沒錯又是黃金海岸 顆顆

才上了高速公路沒多久就開始塞車 為甚麼大家都那麼齊心要在今天一起衝到黃金海岸呢

塞了差不多半小時

 

溫馨提示一下: 左手邊的這位小姐您上鏡了唷不好意思

 

32.png  

 

 

話說聖誕節的時候有些車會插兩條鹿角在車門 系不系好可愛

 

33.png  

 

 

 

我們十一點半出門 本來只需大概一個小時的車程 最後一點多才到

今天天氣超好 YA

 

34.png  

 

 

把車子泊好馬上去找吃的

昨天晚上我上網做資料搜集發現了原來黃金海岸最多&最好吃的是日本料理 因為這邊有很多日本人

我也把一些口碑不錯的店MARK下來了

 

本來想要去"網元"吃的可是竟然休息 暈倒

於是轉去"博多屋"

 

一去到已經看到全店滿坐 還要排隊 不過看上去就很好吃的樣子阿

我們差不多兩點到博多屋 後來也不斷有人加入排隊

 

等了二十分鐘左右終於被安排入座

 

35.png

 

 

36.png 

 

 

是不錯吃啦!! 不過要排隊就有一點..UM..U KNOW..

37.png  

 

 

 

填飽肚子以後去了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類似博物館的地方 裡面有很多奇怪的東西看

 

38.png

 

 

有中國的紮腳女人

39.png

 

 

有ANGELINA JOLIE的臉譜

旁邊的解說說其實這個臉譜是一面凹一面凸 不過我笨看不出來啦harmmm.gif  

40.png  

 

 

大概看了半個小時就看完了 tommy_4.gif  

然後就步行到旁邊的SURFERS PARADISE 也是整個黃金海岸最熱鬧最商業化的地方

 

41.png

 

 

 

42.png 

 

 

 

43.png 

 

 

 

44.png 

 

 

這張好像比較有FU有沒有

45.png 

 

 

 

46.png  

 

 

我們三個都穿了長牛仔褲衝到海邊去沖水 結果就是褲子濕了

於是噴到附近的店子買短褲

 

變身以後 將將

47.png

 

 

再戰大浪

沒想到換上短褲以後一樣被浪衝濕了嗚嗚 真的很大浪

 48.png

 

 

 

49.png  

 

 

 

玩完水以後就回到車子上休息 再盤算到那裡吃晚飯

最後決定去ALFRESCO 是一家意大利餐館 這一家我昨天晚上剛好看到有人推薦 應該不錯吃吧

本來我還以為他會是裝修很漂亮很高級那種意大利餐館 沒想到是這種路邊攤!!

 

50.png

 

 

 

士應大力推薦的小吃

 

51.png 

 

 

又吃生蠔了 不錯不錯

半打AUD20((約HKD160

不消兩秒就鯨吞掉

 

52.png 

 

 

 

53.png 

 

 

RISOTTO好吃

 

54.png 

 

 

這個意粉好.吃.到.要.升.天.了.

 起司+奶味很重很香

下次去黃金海岸一定要再吃!!!!!!!!!!!!!! ((((咆哮

強烈推薦 如果大家去黃金海岸不妨到ALFRESCO吃 就在SURFERS PARADISE附近 很方便

好像說白天休息 要到下午五點才開門 最好先訂台囉因為我們一去到的時候也已經九成滿了 還好提早訂台了

 

55.png  

 

 

 

27/12

原本今天回香港的 可是遲到了

整天心情都處於谷底 還好航空公司的職員替我訂了明天的班機 不過要到CAIRNS轉機就是了

 

 

 

MURMUR:

 

一肥到香港隔天馬上噴去買了荒先生15 LIVE IN HK DVD+CD

沒想到還有海報送 讚啦

 

57.png  

 

 

 

然後星期六又去了拿貨的地方買衣服和批衣服

買到超喜歡的衣服 另外又買了軍外 是怎樣阿我是買軍外買到上癮了吧 

應該要過兩天才拍穿搭照 然後還要選圖修圖 週末就會PO新貨囉 到時候會同步在這邊發戰利品&新貨的文

現在先PO一張吊吊大家胃口吧哈哈 

 

 

01.png  

 

 

 

晚安 tommy_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