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PNG  

 

首先我必須承認在買衣服方面我是一個蠻龜毛&挑剔的人

之前有試過去批貨的地方逛完幾百家店之後只買了一兩件衣服

買衣服我會考慮的因素主要是版型 顏色 質量 價錢 只要其中有一項不ok我都不會入手

價錢方面 我以前買的衣服都是幾十元一件((褲子除外)) 只要over一百我就會覺得好貴好貴 不捨得買

不過自從開始上班以後有改善 在這幾個月買的衣物更是前所未有那麼貴

是說砸錢去買好多件便宜的衣服還不如買一件貴一點 品質比較好的衣服 這是我最近的投資之道

 

 

星期六噴去了批貨的地方 離上一次去已經整整有一個月了><

以下的東西都是在那裡買的 所以請不要問我是在哪裡購入的因為不便公開 希望大家理解唷3Q

這次真的是純分享 就算有妞想要任何一件的話我下星期就要去旅行也不能替妳追加了tommy_3.gif  

 

 

一去到批貨的地方已經看到很多美美的大衣!!!!!!!! 而且看上去都是價錢不便宜的正韓貨

然後我心裡就默默地在想 天阿今天我應該會大出血了

因為這次只是純粹地替自己買衣服所以價錢方面就算高一點也ok

 

這一趟我買了五樣東西 對我來說已經算很多惹

以下同場會加映穿搭課 看一下韓妞是如何搭配我所入手的東西 準備好就來上課了

 

 

正韓 立領腰間抽繩軍外 HKD300

 

 b4.png  

 

批貨的地方真是一天一地都是軍外+針織 ((夏天的時候就是裸粉&湖水綠長洋))

幾乎每一家店都有在賣軍外耶

本來這一趟並沒有打算要買軍外

可是無意中走入這一家店 看到有軍外就翻來看看 發現了這件

 

他的料子有一點厚度 在天冷的時候穿也絕對撐得住那種((我就是需要這種 因為手邊都沒有厚的大衣供我過冬))

覺得版型+價錢ok 於是叫老闆穿上給我看看

不錯喔

就是這樣買了

整個過程五分鐘不到.. 有時候我就是快槍手

 

因為我去買衣服當天穿的那件軍外並不保暖 所以買了這件以後我馬上穿了 顆顆

然後發現他竟然是made in korea!!!!!!!! 真的是嚇歪歪 

b3.png  

 

 

現在來看一下韓妞妞是如何把軍外發揮得淋漓盡致的吧

 

搭灰色內搭褲好好看!!!! 是今年很夯的補丁款內搭褲

我就說軍外跟灰色內搭褲是天生一對!!

 

 5.PNG  

 

 

 6.PNG  

 

 

 16.PNG  

 

 

 15.PNG  

 

 

反正搭淺色褲一定不會出錯啦

 

 8.PNG

 

 

9.PNG  

 

 

軍外搭黑色褲其實一樣好看耶>U<

 

加上一雙黑色長靴

請叫她長腿姐姐

 7.PNG  

 

 

單穿黑色絲襪 帥氣性感集於一身 這樣穿誰受得了阿我的媽壓!!!!!!!! ((誰來幫我擦一下鼻血

 

  10.PNG  

 

 

11.PNG

 

 

 

軍外搭長裙沒想過吧

不過我覺得還蠻挑人穿的 穿不好就變哈比

 12.PNG

 

 

13.PNG  

 

 

 搭酒紅色及膝裙也好好看!! 這妞把衣服詮釋得很好

 14.PNG  

 

 

 

 

紅色長袖針織上衣 HKD170

 

 b5.png

  

這件也是屬於快槍手系列 從發現到入手不用三分鐘

有紅色跟杏色 杏色很有氣質 不過我當初是被紅色燒到的

看到的時候心裡浮起了韓妞穿紅色毛衣+skinny jeans的樣子 再配軍靴應該很好看

所以果斷地買了紅色

 

店裡的燈光應該是黃光 當時衣服呈現暗紅色

可是我買完以後在自然光下看是正紅色低><

回到家裡在白光燈映照下更紅欸 怎麼辦我不是太敢穿他出門 好像有點招搖……

 b6.png  

 

 

 

來看一下韓妞怎麼穿吧 

 

x 經典的組合

2.PNG

 

 

3.PNG

 

 

4.PNG  

 

 

簡單地搭牛仔褲+球鞋已經很好看

 

 21.PNG

 

 

22.PNG  

 

 

這就是我理想中的搭配 毛衣+skinny jeans+黑軍靴

可是到現在還沒買到軍靴><

 

 1.PNG  

 

 

 

 

短雪靴 HKD200

 

 b8.png  

早在9月的時候已經被blink燒到

這團火一直在我心裡默默地燃燒

 

然後上一次去批貨的時候已經看到有

拿上手看了一下 毛質不錯 後面還有UGG的標 ((應該是假的吧

要差不多四百港幣 我連試都不敢試((當時也帶不夠錢 想說在淘寶/g媽再看一下))

 

這次去的時候我又到了同一家店去看

突然發現除了UGG以外還有另一款短靴 幾乎長得一模一樣 不過那一款後面沒有任何標&裡面的毛不一樣

於是我問老闆兩款其實是不是一樣的

他說UGG那款要四百 沒標那款就兩百

我在心裡大笑了三聲

 

兩百!!!! 本來我打算要噴四百塊去買低 現在突然便宜了一半 真的要偷笑了

而且我完全不想要UGG的標 這款沒有任何標的正中我紅心

 

車工甚麼的都不錯

 b9.png

 

 

b10.png  

 

 

最好笑的是我買的這雙是沒有任何牌子的

可是老闆卻用了UGG的盒子來裝著他們

我看到的時候心裡"蛤'了一聲

 

b7.png  

 

 

20.PNG  

 

 

 

兔毛蝙蝠袖短外套 HKD280

 b1.png  

這件真的很貴 其實他根本不值280可是我又喜歡……上一次看到已經想買 最後還是hold住了

這次終於忍不住出手了

 

其實我是被掛在店面酒紅色的那件燒到

到了店裡發現原來還有杏色

 

之後我就在杏色跟酒紅色之間無限掙扎

我真的是一邊逛一邊想><

最後還是選擇了酒紅色

 

沒貨了

 

就是這一句沒貨了把我打進無間地域

蝦米米米米米米米米米

沒貨貨貨貨貨貨貨貨貨

!!!!!!!!!!!!!!

嗚嗚難得找到好看的酒紅色外套竟然沒貨

 

 

只好要杏色了.. 沒想到連杏色都是店裡最後一件了orz

是說我在之前的文章已經寫過想要買酒紅色鬆身針織外套 結果有看到一件類似款 不過要HKD500左右

這一件又沒貨

!!!! 我跟酒紅色真的那麼沒緣份嗎

 

 

我喜歡一看上去就知道這件不是便宜貨的感覺

雖然看上去好像很舒服 但其實那些毛蠻刺人低orz

 b2.png  

 

 

 

我的外套要比這件短一點不過也可以仿傚她這樣穿

其實這並不是我的style 我的衣櫃裡也沒有短裙 但我也想要學學看這樣穿 好看了啦!!!!!!!!!

 17.PNG  

 

 

這一套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25.PNG

 

 

26.PNG  

  

 

麻豆把短褲穿得很好看喔

 23.PNG

 

 

24.PNG  

 

 

 

 

正韓 低腰窄管牛仔褲 HKD260

b11.png  

最近都想要買一條黑色的skinny jeans

是黑到跟墨汁一樣完全看不出來是牛仔褲的就最好了

沒想到真的有耶

版型也很好 made in korea

在牛仔褲這方面我還蠻執著要買MIK 因為版型真的有差 就算是貴一點也值得

現在進入冬天批貨的地方也慢慢比較多韓國牛仔褲了 好想每個顏色打包一條

 

b12.png   

 

 

 

搭個針織上衣已經很好看

 29.PNG  

 

 

 

嗚嗚是今年正夯的裸色上衣 配黑色牛仔褲真好看

我喜歡她把衣服紮進去 好乾淨俐落

 18.PNG  

 

 

19.PNG

 

 

27.PNG 

 

 

28.PNG  

 

 

 

現在來看一下我怎麼弱弱地搭配新入手的這些寶貝

 

買完第二天我就穿他們出門了

今天請叫我聖誕老公公

或者叫我紅封包小姐也可以

這件毛衣我在過年的時候一定會穿不停 因為這樣穿親戚們一定會很高興啊有沒有

還記得去年我表妹穿一身白的來我家結果被我媽罵很慘

 

軍外的腰間有做抽繩的設計 可以很收腰

不過我基本上只會稍為抽一點點 因為我沒有要追求腰瘦的效果 我還是喜歡直身的軍外

 2011-12-05.jpg

 

 

到了正午的時候太陽北北出來了開始覺得熱 忍不住脫了軍外

雖然大紅色是很搶眼但是其實還蠻好看的

 

2011-12-05_2.jpg  

 

 

 

繼續是軍外 不過換成搭條紋上衣& NEW STAR

 

2011-12-06.jpg

 

 

2011-12-06_2.jpg  

 

 

最後是我今天的造型

想說趁著今天比較暖馬上穿這件短外套

沒想到穿上以後比我想像中還要有氣質 氣質整個滿溢出來了有沒有!!!!!!

如果我看到別的女生這樣穿會覺得她是一個善良有氣質的人 會忍不住要多看幾百眼xd

這種顏色的外套就是讓人有莫名的好女孩感覺呀你說是不是你說是不是!!

2011-12-07.jpg

 

 

2011-12-07_2.jpg

 

 

2011-12-07_3.jpg  

 

 

 

MURMUR:

 

最近這幾天我的阿豬媽同事推薦我們玩一個叫"找聖誕老人"的小遊戲

結果我們都玩上癮 我快要玩到翻白眼了 我發現跟別人一起玩比較開心XD

今天大家都在玩- - 還弄了一個龍虎榜 不過我玩得最差 好桑心 lll.gif  

要玩的可以按這裡

 

 

下星期這個時間我應該剛到達澳洲&參加完J的畢業典禮吧((J你要加油找工作

無限興奮中!!!!!!!!!!!!!!  過幾天就要開始收拾行裝了

不好意思又要打擾你們做你們的電燈泡+借用廚房一下下囉tommy_5.gif

很懷念上次去澳洲的時光 每天最大的煩惱就是..................... 要想一下當天要做甚麼菜XD

 

a1.png

 

 

a2.png

 

 

a3.png 

 

 

a4.png 

 

 

a5.png  

 

結果他們的廚房成了我的實驗室 又包餃子又做碗仔翅 蛋糕((是說這次要再做碗仔翅嗎XD

這些我在香港根本沒辦法做得到因為廚房是禁地

然後一到澳洲就放肆了

這一次我會預先打印好食譜 不用我們自己手抄

我都已經想好要穿甚麼去坐飛機了哈哈xd

就是軍外+t+牛仔褲+new star 只是希望星期二不要太冷

然後我也會帶一條家居褲+()拖鞋去 一起飛以後馬上換掉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