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好吧我承認真的把這裡荒廢太久了 因為這幾個月真的是忙得人仰馬翻 再加上之前電腦壞了 所以..

就沒想到在這裡在長了蜘蛛網的時候還是會有人來看,感謝


先來一篇輕輕鬆鬆的小小穿搭文(其實就是很弱的穿搭)來感謝大家的支持
照片是7/8月盛夏時拍的,反正拍了就不要浪費


大家該不會忘記今年的夏天有多熱吧
所以我穿衣服的策略是以少及淺色系為主
老實說這個夏天實在是熱到不想外出,不想穿衣服,有不少時候都是隨便穿,而且沒有怎麼買衣服咩,所以用心的穿搭不多,在此分享兩套

1

 

 

 

 

2  

 


這種綿質長洋在韓國大概流行了三百年 基本上灰色更是韓妞人手一件
我也終於出手買了,因為這件只要六。十。元!!!!! 整個物超所值,配一件有質感的外套便已升格不少
即使不合穿也不用搥胸口(拜託你胸口本來就沒甚麼肉不要再搥了好嗎

 


沒想到上身效果很好欸
不過穿這種長綿洋還是有要注意的地方,因為這種材質的綿洋還蠻貼身的,所以褲褲的選擇要小心
如果因為綿洋太貼身而露出褲褲的痕跡就會有點尷尬,完全破功,氣質沒了
我的解決方法是會把內搭的小可愛拉長到屁屁左右,這樣就可以完全把褲褲的痕跡遮蓋住
另一個方法就是直接穿長外套
大家有更好的方法也歡迎提供


因為單穿有點單調所以加了絲巾和飾物

3

 

 

 

 

4  

 

 

 

 


這套我很喜歡,搭小白鞋是出門那一刻臨時想出來的
沒想到白褲搭白鞋效果不錯欸 (其實褲子算是米白色,鞋子才是純白)

5

 

 

 

 

7

 

 

 

 

 

8

 

 

 

 

9  

 

 

是不是很弱哈哈哈(笑聲自動FADE OUT)


最後就以最近在KONGSTYLE看到的兩套超捧穿搭來充撐一下場面

 

 

第一套

 

blog_2

 

 

 

 

 

blog_3  

 


原來綠色的褲子可以這麼好看,一看到這套好想馬上把全部單品打包回家:上衣/褲子/包包/帽子/以至到圍巾都是非常低有氣質
帽子完全有畫龍點晶的感覺啊好不好!!!!!!! 已經決定要噴去買一隻回來了
這一套雖然看上去很簡單,可是整個造型都滲透著FASHION SENSE,非常的優雅,嗚嗚喜歡慘了,要朝著這個方向進發


(最後我真的買了類似的褲子和包包回來,下一篇介紹)

 

 

 

第二套

 

blog_6

 

 

 

 

blog_7

 

 

 

 

blog_4

 

 

 

 

 

blog_5  

 


格子長褲絕對是重點!!!!!! 這個顏色很有秋冬的感覺,害我也好想買一條
其實格子長褲這玩意在韓國已經流行了一段時間只是沒有足夠的勇氣去挑戰

格子長褲配上深色的西外和球鞋有著率性的感覺
整個穿搭所採用的都是相類近的色系(深藍/灰/黑)而不沉悶,值得學習



 

文章預告

這兩個月買了不少衣服,上星期更是瘋狂地買了幾件長外套,因為我衣櫥真的缺外套

今年韓國應該是流行長+直版的厚外套(穿上後有氣勢),材質是有一定厚度和重量的絨(延續了長直版西外的潮流,是我的菜!!),在批貨那裡看到不少,相比之下軍外好像成了配角

所以下一篇會分享血拼結果和穿搭

10   

 

 

 

有關於現貨

 

因為實在太忙了所以以後暫時都不會去拿貨(雖然不再帶貨但我還是每三個禮拜左右便會去一次批貨的地方買衣服)
有一個問題幾乎是從我開始寫部落格就不停被問的:你在哪裡批貨?

由於現在我不會再批貨,所以打算在以後會公開批貨地點而且分享一些逛街的個人心得及推薦店鋪,等我 

 

創作者介紹

////hahahazel: hey! so?

haha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holly
  • 謝謝你的分享~ 喜歡第一套
    期待之後的po文:)
  • 不客氣>////< 簡單就是最好的!!

    hahahazel 於 2012/12/21 10:04 回覆

  • Ching
  • ha~撐+推! 等到花兒也謝了XD KONGSTYLE 的格子褲大愛可惜的是我沒有她的腿><
  •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嗎現在花兒重開了(在說甚麼)
    那個麻豆的腿真的很過份,細的跟筷子一樣,而且又直基本上穿甚麼都好看,衣服穿在她身上也是特別燒有沒有

    hahahazel 於 2012/12/21 10:07 回覆

  • PONY
  • SUP
    期待新文
  • 謝謝PONY!!

    hahahazel 於 2012/12/21 10:08 回覆

  • Augusta Yim
  • 可以的話幫我順手牽羊帶一兩件回來啦~~~我不介意在南記交收,哇哈。
    你要趕快追你的文債啦。
    好久不見了,我印象中的鄰家姐姐:)
  • 哈這麼相信我的眼光
    我超後悔沒有多囤一雙小白鞋,他終於被我穿破了。。一直也找不到類似款,怎麼這種基本款也這麼難找?,我沒鞋穿了
    上一次見已經是。。九月?!(謝謝你,還好你叫我姐姐不是妹妹,都是二十幾歲的人了!!)

    hahahazel 於 2012/12/21 10:14 回覆

  • Zoe Leung
  • 讓我幫你推一下囉:)

    黑色的長外套很好看呀 不批貨就小心點發文(燒到人又沒貨會被打的 哈哈
  • 謝啦ZOE >////<
    其實那不是黑色是深墨綠色,這個顏色真的是讓人大生熊熊之火,下一篇再說
    如果真有看到喜歡的小人幫你帶回來吧(跪)

    hahahazel 於 2012/12/21 10:16 回覆

  • Zoe Leung
  • Haha看漏了... (會公開批貨地點...
    噢 我要上床了zzz
  • 是太睏了吧連最重要的一句都沒看到:D

    hahahazel 於 2012/12/21 10:16 回覆

  • Yee Ching
  • 想多些文章AH,,,超喜歡看!!!
    白褲估唔到親白鞋都不錯丫..
  • 謝謝支持!!

    hahahazel 於 2012/12/30 22:50 回覆

  • Sham Hoi Yan Esther
  • 我之前也忙到一頭煙,現在終於閒下來,也可以看到你的新文章,太好了﹗﹗
    希望你有空會繼續分享小小的心得吧~
    btw,我也同意樓上叫你「鄰家姐姐」這名字,好貼切啊﹗^_^
  • 年尾就好好休息一下等新一年再衝吧!有時間會繼續寫文的:D
    噗以後直接叫我鄰姐好了哈哈

    hahahazel 於 2013/01/02 14: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