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好吧我承認真的把這裡荒廢太久了 因為這幾個月真的是忙得人仰馬翻 再加上之前電腦壞了 所以..

就沒想到在這裡在長了蜘蛛網的時候還是會有人來看,感謝


先來一篇輕輕鬆鬆的小小穿搭文(其實就是很弱的穿搭)來感謝大家的支持
照片是7/8月盛夏時拍的,反正拍了就不要浪費


大家該不會忘記今年的夏天有多熱吧
所以我穿衣服的策略是以少及淺色系為主
老實說這個夏天實在是熱到不想外出,不想穿衣服,有不少時候都是隨便穿,而且沒有怎麼買衣服咩,所以用心的穿搭不多,在此分享兩套

1

 

 

 

 

2  

 


這種綿質長洋在韓國大概流行了三百年 基本上灰色更是韓妞人手一件
我也終於出手買了,因為這件只要六。十。元!!!!! 整個物超所值,配一件有質感的外套便已升格不少
即使不合穿也不用搥胸口(拜託你胸口本來就沒甚麼肉不要再搥了好嗎

 


沒想到上身效果很好欸
不過穿這種長綿洋還是有要注意的地方,因為這種材質的綿洋還蠻貼身的,所以褲褲的選擇要小心
如果因為綿洋太貼身而露出褲褲的痕跡就會有點尷尬,完全破功,氣質沒了
我的解決方法是會把內搭的小可愛拉長到屁屁左右,這樣就可以完全把褲褲的痕跡遮蓋住
另一個方法就是直接穿長外套
大家有更好的方法也歡迎提供


因為單穿有點單調所以加了絲巾和飾物

3

 

 

 

 

4  

 

 

 

 


這套我很喜歡,搭小白鞋是出門那一刻臨時想出來的
沒想到白褲搭白鞋效果不錯欸 (其實褲子算是米白色,鞋子才是純白)

5

 

 

 

 

7

 

 

 

 

 

8

 

 

 

 

9  

 

 

是不是很弱哈哈哈(笑聲自動FADE OUT)


最後就以最近在KONGSTYLE看到的兩套超捧穿搭來充撐一下場面

 

 

第一套

 

blog_2

 

 

 

 

 

blog_3  

 


原來綠色的褲子可以這麼好看,一看到這套好想馬上把全部單品打包回家:上衣/褲子/包包/帽子/以至到圍巾都是非常低有氣質
帽子完全有畫龍點晶的感覺啊好不好!!!!!!! 已經決定要噴去買一隻回來了
這一套雖然看上去很簡單,可是整個造型都滲透著FASHION SENSE,非常的優雅,嗚嗚喜歡慘了,要朝著這個方向進發


(最後我真的買了類似的褲子和包包回來,下一篇介紹)

 

 

 

第二套

 

blog_6

 

 

 

 

blog_7

 

 

 

 

blog_4

 

 

 

 

 

blog_5  

 


格子長褲絕對是重點!!!!!! 這個顏色很有秋冬的感覺,害我也好想買一條
其實格子長褲這玩意在韓國已經流行了一段時間只是沒有足夠的勇氣去挑戰

格子長褲配上深色的西外和球鞋有著率性的感覺
整個穿搭所採用的都是相類近的色系(深藍/灰/黑)而不沉悶,值得學習



 

文章預告

這兩個月買了不少衣服,上星期更是瘋狂地買了幾件長外套,因為我衣櫥真的缺外套

今年韓國應該是流行長+直版的厚外套(穿上後有氣勢),材質是有一定厚度和重量的絨(延續了長直版西外的潮流,是我的菜!!),在批貨那裡看到不少,相比之下軍外好像成了配角

所以下一篇會分享血拼結果和穿搭

10   

 

 

 

有關於現貨

 

因為實在太忙了所以以後暫時都不會去拿貨(雖然不再帶貨但我還是每三個禮拜左右便會去一次批貨的地方買衣服)
有一個問題幾乎是從我開始寫部落格就不停被問的:你在哪裡批貨?

由於現在我不會再批貨,所以打算在以後會公開批貨地點而且分享一些逛街的個人心得及推薦店鋪,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