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1.png  



嗚嗚怎麼韓貨都那麼好買害我這幾個月一直噴錢 yim min.png  

 

 

其實一開始我去拿貨的時候都會把自己麻目掉 一心只會想著拿貨 拿貨和拿貨

可是最近這幾次心態開始有點改變 除了拿貨以外看到自己喜歡的衣服都會買

所以基本上現在都很少在香港買衣服了

 

 

((以下的東西如果我是在網路上買的只要直接點他的名字即入連接到賣場

 

 

1. 芭蕾X牛津感小白鞋 

 

首先要介紹的是這雙小白鞋

 

shoes_1.png  

 

是在拿貨的一家專賣正韓貨的店買的

第一次看到他已經馬上吸引住我了 可是知道了價錢以後只好默默的走開

換算成港幣要$310左右

對我來說是有點小貴

所以那時我HOLD住沒有買

 

可是到了下一次再去拿貨的時候我又看到他了

我和他的姻緣真的是命中注定

不要臉的再問了一次價錢 發現並沒有減價 !!((心裡是有一點失望啦xdddd

可是真的很喜歡 於是叫店員拿來給我試

穿上腳以後我不鎮定了 真的好好看啊嗚嗚

於是就直接打包回家了

 

這雙鞋我要給他打120

版型好 手工也是超好的 做工很細緻 而且看上去很有質感 不會給人便宜貨的感覺

另外就是穿甚麼衣服都很搭!! 我好像是7月買的 應該穿了有OVER 100次吧

雖然穿了那麼多次鞋子依然很乾淨

可以說是我的戰鞋 穿一整天下來腳都不會痛和臭((

 

 

蕾絲很好看!! 做工超細緻的有沒有

shoes_2.png

 



因為蕾絲再加上那個蝴蝶結所以是有點像芭蕾舞鞋 裡面也寫著”LIKE A PRIME BALLERINA”

不過從側面看我是覺得他也有點牛津鞋的感覺啦

 

shoes_3.png  


 


 原來我是穿235 自己都忘了xd

shoes_4.png  

 

 

 

以下來看一下穿搭照吧 真的素怎麼穿都好看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很慶幸有帶到這雙鞋回家 真的是超百搭的一款 愛死了

從此開始覺得噴錢去買韓鞋也是值得的((點頭

一來品質好 二來很好搭

買三雙$100的鞋還不如買一雙$300的韓鞋喔

 

 

 

2. New Star球鞋

 

再來就是最近入手的NEW STAR球鞋

 

newstar2.png   


其實NEW STAR有很多款

我選的這款是比較常在網拍/G媽看到麻豆穿的 也可能是比較常看到就買了這款

 

平常我穿鞋都拿37

可是球鞋因為本來看起來就比較大隻 如果拿37的話我怕穿起來會有點笨拙

於是冒險地拿了36((也就是韓碼的230

沒想到剛剛好欸!! 完全不頂腳

而且他的底蠻厚的 還有增高的效果 穿起來很舒服喔

 

因為其實本來只想拿這雙鞋來搭一搭衣服 替賣場拍些穿搭照 不能總是穿小白鞋吧

所以想說試試水溫 反正也不算貴 結果在淘寶購入 不過看起來應該是真的吧

因為做工OK 而且送來的時候兩隻鞋子背後都貼有230的貼紙欸((你也太好騙了吧

 

 

newstar1.png  

 

 

 

穿搭照

 

8.png

 

 

 

9.png

 

 

 

10.png 

((姐姐你是肚子痛嗎

 

 

 

 

3. STACCATO金錶

 

這隻錶詢問度蠻高滴

 

watch1.png  

 

最近介幾個月都很沉迷看台拍 由其是那些賣韓貨的小賣家

慢慢發現他們的麻豆都戴著金錶 好好看喔!! 於是開始著手去找

因為如果要到街上去找的話我不知道哪裡有 所以還是找了老朋友幫忙淘寶

慢慢地找到這一家 他是專門代購韓貨的 評語也不錯 所以就很安心地買了

只是他沒有現貨 要追加

 

我是9月中下拍的 可是10月中才收到

他店裡面都寫追加的話大概要7個工作天 可是剛好那時碰上中秋節跟國慶((賣家說韓國那邊也放假

結果害我等到天荒地老了啦

 

而在等著手錶到來的期間我無意中發現台灣Y拍有一家小的韓貨店也有賣金錶

價錢也是二百多港幣

不過款式有點不一樣 超好看欸!!!!!!!!!

這時候真的很有衝動想馬上問淘寶的賣家我可不可以不要那隻錶了((再加上我擔心錶面會很大

 

終於我還是忍住沒有買到((現在還是會偶爾想起他嗚嗚

最後 到收到淘寶金錶的時候 整個很開心

因為手錶....!!!! 比我想像中要好看一百倍 而且也要比圖片更好看啊!!

我本來擔心錶面會很大這個問題完全沒有發生 就是正常的SIZE

超有質感的

 

watch2.png  

 

 

沒想到包裝怎麼簡漏XD 盒子還被壓扁了

 

watch3.png  

 

 

 

一翻過來發現是MIC

不過也沒關係 做工好就可以了

watch4.png  

 

當我沉醉在自我的小宇宙欣賞這隻錶的時候我媽直接一盆水淋過來

 “怎麼你怎麼喜歡買大陸感覺的東西啊”

 

..

..

..

 

 

 以下穿搭照

 

11.png

 

 

戴了好的飾品真的是加分不少啊!! 一直沒有戴手錶習慣我的現在每天都要戴手錶了呵呵

氣質整個噴出來了有沒有((好敢講喔- -

 

 12.png

 

 

 

 13.png   

 

 

最近分別發現小安&小愛都有入手staccato的金錶

於是我想staccato應該是一個韓國的手錶牌子吧

 

 

 


4. 水鑽手鍊

 


bracelet1.png

 


一開始看blink的時候老實說有時候不是被衣服燒到 而是被這條手鍊

不過他都沒有在賣 就只有看的份兒了

 

 

可是9月底的時候他竟然開始賣這條手鍊了!!!!

想了一下 還是買了xd

我是找代購買低 加上手續費+運費一共是港幣70

928下標 10月底出貨 11月頭收到

 

 

 

這是第三次光顧BLINK 一如以往滿意

超閃的啊

我第一天戴他回office馬上被發現了 同事都說手鍊很幼很閃很好看

 

bracelet2.png  

 


 就是喜歡他這麼幼 簡單 但是又很閃 無意中會吸引到別人的目光

 

bracelet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最後就是少不了的韓國牛仔褲

 

這條其實不算是牛仔褲 因為他超薄的 比較像打底褲- -

顏色很好看 只是他有越穿越鬆的跡象 所以我現在都不敢再穿 已經把他打進衣櫃了

 

 18.png

 

 

 

19.png

 

 

 

經典的寶藍色韓國牛仔褲 穿了馬上變鳥仔腳

印象很深刻有一天我穿這條去上班 然後同事說我的腿真的很幼 顆顆

 

20.png

 



 21.png  


 

韓貨分享就先到這邊囉

以下是保養品的部份

一進入秋冬保養品都買得很兇  

單單最近就買了這些


 buy1.png



是說ORIGINS的那兩條黑白雙煞面膜真的不錯用

已經是一再回購的產品

這半年來開始有在意臉的光澤度

每一次用完黑色那條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臉都超有光澤且感覺很乾淨

我很迷戀那種光澤 所以都很喜歡用這條

難怪是皇牌產品哈

不過敷完以後臉會有點緊繃 一定要敷個TONER MASK

 

 

另外CLINIQUE家的DDMG也是赫赫有名的產品

去年就是他和肌研化妝水陪我渡過冬天 一起擦的話臉變超滑 我會忍不住一直摸

也是他把我的皮膚從地獄拯救回來 終於可以和痘痘說BYEBYE了

以前去買保養品的時候售貨員一定第一時間跑出來問我要不要買護理痘痘的產品

可是現在不會了 反而會轉攻我臉頰敏感泛紅這個問題

於是今年決定要把125ML的這支扛回家 看他的SIZE應該足夠我用一輩子吧

 

 

buy2.png  

 

ORBIS的這支卸妝啫喱真的超推

卸完一點都不會乾 我已經用完一條嘍

除了這支以外他們家的保濕卸粧水聽說也好像不錯

不過我不喜歡以化妝棉來擦臉這個方式卸妝所以我不會考慮卸粧水

 

 

buy6.png 

 

昨天同事幫我去買DR WU的精華 今天帶了回來給我

這次已經忘了是第幾次回購了 大推!!

 

 

 

一年下來累積了這麼多小樣

可是我基本都沒在用

因為我是那種不會輕易轉用保養品的人而且也怕會引起敏感


buy3.png 

 

 

 

在這堆小樣之中除了CLINIQUE的MSE小樣我會用以外(因為本來我就有在用啊)就是ORIGINS新推出的靈芝菇菌健膚系列中的靈芝菇菌升級健康乳液

除了這個以個以外售貨員姐姐還送了我洗面乳兩包 不過我沒有用><

 

buy5.png  

 

這些靈芝菇菌健膚系列的小樣是我在買那兩條黑白雙煞面膜的時候姐姐送我的

她問我有沒有甚麼產品我小樣我比較想要

我就問她們家有沒有甚麼產品比較好用

結果她說看到我臉有點泛紅敏感所以就送了靈芝菇菌升級健康乳液+洗面乳給我

 

 

沒想到他的乳液還蠻好用的 皮膚好像有變好欸

味道還蠻重的 就是草藥+菇菌的味道 感覺很天然XD

 

我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買這個乳液回家過冬 想說早上擦DDMG 晚上就擦他

不過價錢不可太親 50ML$600 ((反觀DDMG 125ML只要二百多真是親和多了

所以還是觀望中

 

其實我很想把整個靈芝菇菌健膚系列全部產品打包回家

由其是健膚水 乳液 眼部精華和面膜

比起其他系列這個靈芝系列好像比較貴耶

 

 

靈芝系列的宣傳單張 我看到的時候馬上被"撲滅"兩個字吸引到
感覺很有氣勢 用完皮膚馬上變好
就好像會有消防員拿著滅火器來噴我臉一樣

 

buy4.png  

 

 

報告完畢  tommy_5.gif  

 

 

 

 

MURMUR:

 

明天晚上就是方大同上海演唱會的大日子了

其實這一場我本來是打算一定會去的

後來因為私人原因所以決定還是不去了

希望演出順利喔!!!!

沒想到這次的15演唱會我只看了香港那兩場((北京場居然自彈自唱ORANGE MOON 哭!!!!!!!!!!!!!

之前一直希望他台北場千萬不要在12月13-27日舉行因為這段時間我會在澳洲

當我一打開網頁看到是12月17在小巨蛋真的是有一道雷打在我面前 cry.png  cry.pngcry.png ((嗚嗚我真的好喜歡月球先生喔

他第一次在小巨蛋開唱我竟然去不了 而且是音樂性超重的15演唱會

好像看到1月他會在西安和南昌開唱((方先生真的紅了 我連南昌在哪裡都不知道) 還沒決定去不去捏

不過他在廣州開的話一定拚命了也會噴去 上一次他在廣州開的時候我在汶萊

為什麼他都不在深圳開阿

 

 

然後最近常常在電台聽到容祖兒的牆紙

不說也聽得出是出自方先生手筆 不過編曲卻是由EDWARD & 一丁負責

歌曲一開始那個鼓點 鋼琴((BRIDGE那段好聽到翻掉 是EDWARD彈的嗎)) 背後隱約聽到的電吉他點綴 還有後來加入的弦樂 滿滿都是方大同的影子

我雖然不喜容祖兒但是也確實蠻喜歡這首歌

 

 

 

 

 

另外

是說我的同事都很討厭 只要有她們在一定不乏笑點

下午上司請了病假 我們得知以後當然是馬上放肆 (其實她今天還在辦公室的時候也根本沒有在工作啦好不好 我都公然在上討論區了這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阿XD

 


同事E: 最近鐵達尼號出了3D版欸

我: 有必要嗎? 她的(我用雙手比劃出大胸部的樣子)已經很凸出了啊

同事E+S: Hazel, 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欸!!!!

我: 難道一說起鐵達尼號你們不是想起這個嗎? (其實這個時候已經笑慘了)

同事E+S: 不是!!

我: 那你想起甚麼?

同事S: 我會想起.. (過了5秒) 男主要很年輕和特技做得不錯

: ... ...

 

 

然後過了一會同事S肚子餓找東西吃 (其實我的同事全都是餓鬼轉世 我們的辦公室有一個特大的零食櫃 她們都會定期REFILL)

我叫她吃薯片

她猶豫了一下 lookaround.gif   回我一句: ”可是它比你還要咸呢”

我: 那.. 還真的是蠻咸的耶..

然後兩個人一起噴笑哈哈哈

 

((廣東話的咸=國語的色))

 

 

 

我們是不是很無聊 這次的分享就先到這邊囉 tommy_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