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2_2     

 

 這次二手拍主要是外套類 因為之前實在買了太多太多西外((都被網友唸了))所以現在要清一清衣櫥

會把收入所得的四成捐到藝術在醫院 所以一律不接受再殺價 就當作是行行好吧 感恩


捐了錢以後我會再把收據
po上來

 

 

 

先看一下二手拍的規則

 

-          看到有想要的東西請先以悄悄話的形式留言給我 必須要留下你想要的貨品的名稱+你的email

-          得標準則以留言時間為準

-          沒有留email的一律不會受理 得標者會變成下一個留言的人

-          我會發電郵通知得標者 請務必在三日內完成匯款 否則視為棄標論&會被列入黑名單 以後均不得參與二手拍

-           三日內仍未收到匯款 / 任何回應會視為棄標論 得標者會變成下一個留言的人

-          完成匯款後盡快email通知我 確認收到款項後我會於三天內將貨物寄出

-          衣服寄出之前我都會再洗一次

-          不設交收 一律只接受郵寄

-          除非寄錯貨否則不接受退換貨 如果對色差非常在意的請考慮清楚才下標

 

 

 

有關寄送

-          衣服類: $6/

-          包包類: $8/

-          鞋子: $10/

 

*以上為本地平郵價錢 如需掛號另加$13

 

接受以上的條款就來看看這次參與二手拍的寶貝們 

 

 

 

 

裸粉色西外 $80 (衣長65CM 袖長42CM) 已售出 

 

這一件的版型實在不錯
併黑色蕾絲

 

au1

 

 

 

 

 

 

au1_2  

 

 

 

 

 去年拍的穿搭照可以看看穿上身的效果

 

DSCF6902.JPG

 

 

 

 

 

 DSCF6904.JPG  

 

  

 

 


裸粉金扣蜜桃絲風衣 $100 (衣長62CM 肩寬36CM) 已售出

 

這件是在BLINK買的

一開始是瘋狂的喜歡 可是慢慢下來就冷落了他因為這種甜蜜女孩風不再是我的路線 而且其實有點窄
有心人快把他帶回家吧 很有氣質的一款風衣

 

au2

 

 

 

 

白色的蕾絲很討喜 

 

 

au2_2  

 

 

 

 

 

正韓 杏色長袖西外 $130 (衣長65CM 肩寬39CM 袖長55CM) 已售出

 

又是在BLINK買的((這款在BLINK賣翻了- -
可是對我來說大了一咪咪 勉強穿過兩次出去 連洗都沒洗過!!!!


是正韓的!!!! 品質灰常好

有一點厚度 很適合秋天穿

 

au3

 

 

 

 

 

au3_2  

 

 

 

 

穿搭照

 

20.png  

 

 

 

 

 

橘色碎花百摺短裙 $40 (衣長42CM 腰圍27CM **橡筋腰圍) 已售出

 

這條只穿過一次 我真的不太穿裙子欸

 

skirt

 

 

 

 

 

skirt_2

 

 

 

 

 

 skirt_3  

 

 

 

 

 

t_w3_4  

 

 

 

 

 

粉紅色長褲 $40 (SIZE S 褲長89CM 褲檔25CM 大腿圍 22CM 褲管圍12CM 腰圍31.5CM) 已售出

 

雖然顏色好看可是褲子實在太大了我根本穿不著!!!!!!

不過也有穿過出去兩三次

褲子是有一點彈性的喔!!

 

c2.png 

 

 

 

 

 

c2_2.png  

 

 

 

 

可調長短幼肩帶內搭裙 $30 (最長約76CM 胸寬33CM) 已售出

 

這件是在QUEENSHOP買的唷

裙擺有做一點點傘裙的設計 從來沒穿過

圖書跟顏色其實都很好看欸

 

c7.png

 

 

 

 

 

c7_2.png 

 

 

 

 

 

c7_3.png  

 

 

 

 

 

 鞋子

 

這一雙會有妞想要嗎? 是之前在韓國買的
只穿過一次到樓下吃東西
我穿這種魚口鞋不太好看 有興趣的再留言給我 價錢是$130

 

sh_1

 

 

 

 

 

sh_2  

 

 

 

 

0516_6_2

 

 

 

 

 0516_6_4  

 

 

 

 

就這麼多

有看上請留悄悄話給我 謝

沒有痞客邦帳戶一樣可以留言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