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其實很久以前已經要打算寫這篇 再加上偶爾也會有妞跑來問某一張照片是在哪裡找到的
可是這段期間一直都是突然想到別的題材想要先寫 SO一直拖到今天(跪)

 

是說一開始的時候我都只會逛G市 我覺得逛G市是蠻累的一件事.. 因為一個頁面有幾百件衣服衝著你來((還是我根本不會逛而已?!

 

後來無意間逛到一些無名的部落客介紹正韓的網拍
於是乎就慢慢形成了逛韓國網拍的習慣
我現在都不逛G市了 因為獨立的網拍網站感覺上比較好逛 至少他們會把衣服分類((而且有英文!!

 

以前大家想要知道現場在流行甚麼衣服主要靠日雜 E.G. VIVI/NON-NO/MINA
((相比之下韓國的時裝雜誌都比較不容易買到))
可是!! 自從網拍的興起 基本上只要隨便點一家比較大型的網拍都已經可以大概掌握到當下的流行指標了
而且吼 逛網拍的好處是可以學習到他們的穿搭技巧啦!!
賣家為了把衣服銷得出去一定會搭得很好看 所以逛網拍學穿搭是絕對不會出錯低
我自己的穿搭技巧也是靠逛網拍累積回來


 

個人對於網拍的照片質素和麻豆也有一定要求
照片方面最重要是光線!!
光線不好的話衣服怎麼拍也不會好看 而且照片是越明亮越好 背景也最好不要太複雜
有關麻豆 最好樣子是有一點性格 不要長得太甜美和太太太太瘦就好

 

韓國網拍雖然是好逛 可是我一直以來也真的只是停留於”逛”這個狀態 因為網站只有韓文咩
如果有妞看中哪件衣服真的想要買可能要找韓國代購幫忙了


以下會按喜愛的程度公開我最愛逛的韓國網拍 準備好被燒的話就來嘍
((直接點韓網拍名字即可進入有關賣場

 

 

 

DAHONG

 

DAHONG絕對是我的最愛!!!!! 愛愛愛愛愛死了

 

很記得一開始的時候我並沒有特別喜歡DAHONG.. 因為當時覺得有點重口味orz


可是漸漸下來 他們家簡單師氣的穿搭慢慢燒到我了 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
這家走的主要是輕熟/簡約/MODERN韓國風 穿搭都非常有型和充滿自己的味道
((就是那種只要一看到照片我就會心想”是DAHONG欸!!!!” 反正是很有風格))
很多時候配件((包包/帽子/手飾))運用方面都非常出色 而且也是很會玩顏色的一家網拍!!



再加上照片的質素相當高  麻豆的樣子漂亮又不失個性 於是就這樣淪陷在DAHONG而不能自拔
其實DAHONG家的衣服有一點小貴 不過衣服的質量看上去很不錯 而且都很有設計感>Q<

 



首先來介紹一下DAHONG的麻豆 固定的大概有五個 我最喜歡這位
雖然長得漂亮有氣質可是又會讓人感覺他很有個性 衣服穿在他身上特別燒!!

1

 

 

 

 

 

 

 2

 

 

 

 

 

 

 

 3

 

 

 

 

 

 

 4

 

 

 

 

 

 

 5  

 

 


    



是說我很喜歡他的眼妝 看上去有精神&乾淨又不會很OVER/太妖艷

 

6

 

 

 

 

 

 

 7  

 

 

 


 
身材也很好 不會太瘦
 

8

 

 

 

 


另外這位媽抖我也很喜歡 也是屬於那種有個性的女生
     

9

 

 

 

 

 

 

 10

 

 

 

 

 

 

 11

 

 

 

 

 

 

 12

 

 

 

 

 

 13 

 

 

 



這位我也愛!! 喜歡他的劉海
    

14

 

 

 

 

 

 

 15

 

 

 

 

 

 

 16

 

 

 

 

 

 

 17 

 

 

 

 



再來這位可以說是長得很韓 就是一看到他就知道他一定是韓妞((我也不會解釋

18

 

 

 

 

 

 19

 

 

 

 

 

 

 20  


   

 

 

最後這位我沒有很喜歡 ((對於我來說衣服穿在他身上會比較滅火 這樣說是不是很賤
反正他不是我的菜

 

21

 

 

 

 

 

 

 22

 

 

 

 

 

 

 23  
   


 

 

在顏色方面 DAHONG有不少穿搭都主要運用黑+白 可是卻搭得很好看
像這套 白色的手拿包加分很多!!

 

24

 

 

 

 

 

 

 25  
 

 

 



另外也留意到DAHONG的麻豆很多時候手上都會配戴著飾物
而且都是一些比較有存在感/粗獷的手飾欸!! 跟衣服是意外地搭 令整體造型更加完整
我最近也在找這類型的手飾

 

26

 

 

 

 

 

 27  


 

 

 

 


皮製/有PUNK味道的飾物在DAHONG家很常見
 

28  

 

 

 



另外帽子也運用得很好
像這一套 帽子就為整體較為平淡的衣著增加了時尚感
 

29

 

 

 

 

 

 30 

 

 

 



帽子跟長裙很搭
 

36

 

 

 

 

裙子很好看

 

 37  

 

 


 



在上文已經說過我對網拍照片的要求還蠻高的 其中一個重點就是光線

有沒有發現DAHONG的照片光線都很充足 感覺很明亮清新
而且有時候會有一些仿情侶照 整個好看到想翻桌 邊看邊唸”這根本不是在拍衣服吧!!!!!”
 

31

 

 

 

 

 

 32

 

 

 

 

 

 33

 

 

 

 

是不是很有感覺 

 

 34

 

 

 

 

 

 

 35 

 

 

 




另外有些時候也會有兩隻麻豆一起拍 很有生活照的感覺
對於這種照片我真的是零抵抗力
   

38

 

 

 

 

 

 39

 

 

 

 

 

 

 40  

 

 

 

 

眼尖的網友應該看得出來我平時的文章有不少照片都是來自DAHONG 可見我喜歡他們的程度


另外也謝謝讀者CHING早前爆料 原來淘寶商城是有DAHONG的官方旗艦店!! 叫做時尚起義
所以如果有在DAHONG看上哪件衣服想買可以去淘寶看看有沒有

像上次我就買了一件西外 價錢其實跟韓國官網那邊買差不多 不過一般來說都沒有現貨 要從韓國那邊追加

 

有關我上次買的西外請點 這裡

 

 

 

 

 

KONGSTYLE

 

相比之下KONGSTYLE比較少女一點 而且穿搭的風格是很實穿休閒那種
((DAHONG有一些穿搭是比較招搖/有氣勢 不是每個人都敢這樣穿xd
價錢也比較親和一點

 



KONGSTYLE只有一位麻豆唷!!!! 超喜歡他 笑容甜美到爆炸
樣子長得非常無害 腿又細又直 而且髮型也是我夢寐以求的>////<

 

之前他們有來過香港外拍喔!!!!

41

 

 

 

 

 

 

 42

 

 

 

 

 

 

 43  

 

 

 

 

  

簡簡單單就很好看了
 

44

 

 

 

 


KONGSTYLE的外套其實都很好看欸
((桌面有蒲公英粉

45

 

 

 

 

 

 

46  

 

 

 

 

 

 

怎麼穿白色褲子腿還是那麼細!!!!

 

47

 

 

 

 



我是男生的話一定會愛上她

 

48

 

 

 

 

 

 


PINKYGIRL

 

老實說我總覺得PINKYGIRL的麻豆的臉有動過刀 而且是動很大那種
這張臉完美/精緻成這樣很難不令人這樣想吧 根本就是洋娃娃臉
   

 

49

 

 

 

 

 

 

 50

 

 

 

 

 

 

 51 

 

 

 




PINKYGIRL還有另一位麻豆
不過其實大部份的時候還是由上面這位洋娃娃充當麻豆
這位麻豆長得非常有韓味
 

56

 

 

 

 

 

 

 57 

 

 

 

 



這家走的也是簡約風 還蠻實穿的 只是偶爾會有一些比較誇張的穿搭
適合20-25歲的女生

   
52

 

 

 

 

 

 

 53

 

 

 

 

 

 

 54

 

 

 

 

 

 

55

 

 

 

 

 

 

 58

 

 

 

 

 

 

 

 59

 

 

 

 

 

 

 60

 

 

 

 

 

 

 

 61  

 


 

 

 

PARTYSU



PARTYSU好像只有一個麻豆
這麻豆的臉超級BABYFACE 還以為他只有16/17歲- -
可是身材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女人!!
((其實我覺得他的雙眼皮很不自然 而且長得跟PINKYGIRL的麻豆有像

 
65

 

 

 

 

 

 

66  
 

 

 

 

 

必須要說 這一家的照片實在拍得太太太太太有FU了 都帶有一種LOMO/懷舊感((應該是PHOTOSHOP效果
我常常逛這一家逛到留連忘返
可是!!!! 雖然說 PARTYSU的穿搭方法很有風格((有時候會帶點歐美感)) 可是實穿性比較低 不是每個人都接受得了
有些基本上是只有去隆重場合才穿得了 不過光看讓眼睛吃吃冰淇淋也好咩
他們的STYLE比較適合25歲或以上的輕熟女

 

68

 

 

 

 

 

 

 67   

 

 

 



好看到要落淚

69  

 

 

 

 


照片是不是非常有質感!!!!!!
這一套也是我超愛的 有氣質到翻掉
 

71

 

 

 

 

 

 

 70

 

 

 

 

 

 

 

 72

 

 

 

 

 

 

 73

 

 

 

 

 

 74  
   


 

 

 

 

 

78

 

 

 

 

 

 77 

 

 

 



大概普通人都不敢這樣穿吧
 

75

 

 

 

 

 

 76  

 

 

 

 

 

CHERRYKOKO

 

這家不用我多介紹了吧
甜滋滋少女風 麻豆都長得很漂亮 而且腿都長得過份- -
他們的STYLE很適合在辦公室工作的女生 讓人感覺甜美之餘又不失專業

 

62  

 

 

 


 

在眾多CK麻豆中最喜歡這位
 

63

 

 

 

 

 

 

64

 

 

 

 


網上現在有蠻多CHERRYKOKO的購物教學 基本上只有信用卡就可以買了
這家不算特別便宜  我也沒買過 不過看人家的評語好像不錯

 

 

 

 

 

EJADE



有時候寫文要挖圖的話會稍為逛一下這家
因為麻豆不太是我的菜所以就…. 不過偶爾還是會有好看的衣服啦!!
STYLE是休閒街頭風 也算是我喜歡的
這一家的衣服價錢算是非常親和 不過不清楚質量如何
   

 

84

 

 

 

 

 

 

 85   

 

 

 

 

 

 

 

BUBBLEANDCHIC



這家是簡約甜美風 少女們應該還蠻喜歡的
照片很明亮 衣服以粉色&繽紛顏色為主

 
79

 

 

 

 

 

 80

 

 

 

 

 

 

 

81

 

 

 

 

 

 

 

82

 

 

 

 

 

 

 

 83  

   



 

分享先到這邊 大家有感覺到我對DAHONG的偏心嗎  跟我一樣愛DAHONG的快留言告訴我
另外如果大家有其他韓國網拍想要分享的絕對歡迎喔!!!!

 

 

 

我已經成立了FB專頁嘍 以後PO新貨/發文/任何的最新消息&好康都會搶先在FB公佈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ahahazel/113874625406190?

快來幫我按讚吧謝謝

 

 

 

文章預告:  拖了兩年多的格子文快要生出來了

 

 

 

 

延伸閱讀:

 

[網拍]火燒連環船之我最愛FOLLOW的韓貨賣家口袋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