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  


在上一篇的韓國遊已經說過這趟旅程完全沒時間逛街
雖然去了東大門&新村 不過兩個地方加起來也只有2.5小時讓我們逛而我還要辦韓國連線!!!!!!! 所以自己的戰利品不算多
有不少妞叫我找金錶/包包/鎖骨鍊等等等等都因為沒有時間所以找不到 真的不好意思!! ((跪地
下一次去我一定會再幫大家找 等我 cry.png  

 

 

其實出發之前已經鎖定要買西外 結果也是如願以償買了兩件 吼吼
這一篇會先分享韓國行的戰利文 然後是小小的韓妞偷拍照 文末會送韓國零食 最後是PO貨


 

先看一下我抵達首爾當晚在LOTTE HOTEL WORLD附近的地下街商場買到的東西吧

 

高腰碎花雪紡小洋裝 35000WON (HKD240)

 

d_f 

 

 

必須要先說我絕對不是碎花洋裝控 因為駕馭得不好的話會有很俗的感覺

本來那家店並不是我STYLE 只是堂姐&領隊都在裡面挑衣服我又不好意思走開所以就隨便翻一翻他的衣服來看
然後翻到這件
可是我也沒有立馬打包走

再到附近的店逛了一下下以後發現還是對他念念不忘才衝回去給敗了下來

 

 

 

質量很好 穿上身很舒胡

 

d_f_8

 

 

 

 

 

(((是說買的時候都沒有注意到他裙擺是做兩層的 其實我比較喜歡只有一層 兩層有點累贅的感覺

 

 d_f_9  



 



這一件我是絕對不會單穿的因為太-娘-了
不過還是要讓大家看看單穿是蝦米樣子
 

 
d_f_2

 

 

 

 

 

d_f_3  


 

 

 

 

蝴蝶結鎖骨鍊((忘了是多少錢好像是3900WON?! 即港幣26



那個地下街商場除了有賣衣服外還有一些飾物店
這一條原本打算要拿來賣的可是一戴上就喜歡到不行 而且我也只有一條項鍊 所以讓給自己也不是太過份吧xd

 

n_1  



 

 

那根毛是怎麼一回事
    

n_2  

 

 

 

 

 

很低調地在BLING

 

n_3

 

 

 

 

 

 

 n_5

 

 

 

 

 

 

n_4  



 

 

 

 

 

接著是東大門戰利品

東大門我只逛了HELLO APM((人家最想逛的是DOOTA啦 哭))
賣的衣服算是我的菜
第一至三層是女裝 第四層是男裝
在東大門附近也有不少路邊攤是賣睡衣 童裝 飾物等等



 

碎花圖案半截裙

 

s3_4

 

 

 

繼續是碎花系列
這件是韓國連線的款喔 就是在HELLO APM買的
簡單搭件T再紮進去就很好看了
這種碎花半截裙可以說是夏天必敗的優

 

 

 

s3_5

 

 

 

 

 

s3

 

 

 

 

 

s3_2

 

 

 

 

 

 

s3_3  

 


  

 




 

正韓 長身直版西外(深藍)

 

c_bl  
 

 

有人記得這一件嗎 其實就是韓國連線那一款xd
本來深藍色跟粉色都想各包一件 可是僅餘的那一咪咪理智在咆哮說這樣太瘋狂所以只要了深藍
其實這款跟我之前買的寬鬆款慵懶感西外有點像



 



c_bl_9
 


 

 

 

 

 

深藍色的直身西外真的很帥氣
所以穿裙子的話我都喜歡搭深色西外來中和一下裙子的甜美惑

   

c_bl_m1

 

 

 

 

 

c_bl_m12

 

 

 

 

 

c_bl_m13

 

 

 

 

 

c_bl_m14  

 

 

 

 



以下這套就搭了剛介紹過的高腰碎花雪紡小洋裝
這款西外真的很有質感>////<

(((要是這件洋裝是一層的就好了就不會那麼累贅

    

d_f_4

 

 

 

 

 

d_f_5

 

 



 

d_f_6

 

 

 

 

 

d_f_7  

 

 

 

 

 

白色緊身牛仔褲


又買白色褲子了 也是韓國連線的款
其實我上次買那條是帶一點米色 這一條才是真正的白色
 

t_white

 

 

 

 

 

 

t_white_9  




 

 

 

((我穿著的黑色西外下文會介紹))
褲子的正面車線可以分散注意力看上去比較顯瘦
    

 t_white_2

 

 

 

 

 

 

t_white_3

 

 

 

 

 

t_white_4

 

 

 

 

 

 

t_white_5  

 

 

 




最後是新村戰利品
新村還是蠻好逛的 就在梨花女子大學附近 便宜跟比較高檔的衣服都有 風格也都很異迴 ((有些鞋店甚至是走日系風的噢
以下兩件衣服+一雙鞋就是在新村買的

 

 

圓領修腰設計傘洋()

 

d_m  


 

 


找傘洋找了很久 沒想到無意中會讓我在韓國找到
這款我在買的時候還擔心不知道穿上身會怎樣
完全沒想到他的修身效果那麼好 完全是隱惡揚善的一款傘洋!!!!!!!!!!!!!
我不喜歡穿小洋裝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他會將我身材上的缺點放大八百倍左右
可是這一件卻剛好相反!!!!!!!!


他腰間有做修腰設計 而且是屬於高腰線 可以拉長整個人的比例

裙擺的弧度不會太OVER 很自然
袖子也很好看
可以說是無可挑剔的一款傘洋了 也很適合穿去喝喜酒 單穿就已經很好看
    

 

d_m1

 

 

 

 

 

d_m2

 

 

 

 

 

d_m3

 

 

 

 

 

 d_m4  

 

 

 

 

 

黑色直身西外49000WON (港幣340)
 

鏘鏘 再來是直身的西外 沒錯 不過這件是黑色低
因為我都沒有黑色的西外所以最近一直盤算著要買一件

 

 


 
c_b  

 

 

 

 

 

 

c_b_2  

 

 

 

 

 

喜歡他的內裡 是貓頭鷹
 

c_b_3

 

 

 

 

 

 

 c_b_4  

 



 

 

搭傘洋不錯吧

 

d_m5

 

 

 

 

 

 ((是懷孕了嗎大姐

d_m6

 

 

 

 

 

 

d_m7  
   

 

 

 

搭白褲衝擊一下
 

t_white_2  

 

 

 

 

 

杏色高跟魚口踝靴 30000 WON (港幣200)

 


很記得買這一雙鞋的時候非常匆忙 試完覺得好看就馬上下手 連把30000WON對換成港幣的時間都沒有
當下只是靠心算 心想應該也就是港幣300左右吧?! 那還OK

事後認真地算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只需要港幣200感覺好像有賺到

 

sh_1  

 

 

 



第一次買這種魚口的
 

sh_2  

 



 

 

其實還蠻高的 不過走起來也很穩
從側面看這個孤度很迷人
 

sh_3  

 

 

 

 


材質是軟皮

 

 

sh_4  
 

 

 

 

側面好好看喔
 

t_white_4  

 

 

 



最後是在THE SHILLA DUTY FREE(西羅免稅店)買到的BENEFIT蒲公英粉
其實很久以前已經用完了 可是因為在BENEFIT官網上買要差不多300元所以用完以後一直都暫時用著CANMAKE的腮紅
沒想到這次韓國之旅竟然讓我買到了
不過他是強制性一定要買兩顆

 

benefit  

 

 

 


 
兩顆的價錢是68000WON
換算成港幣一顆也就是234左右 這價錢還可以

 

也想問一下有沒有妞會想要另外一盒的蒲公英粉?! 因為單是一顆也應該夠我用兩年了- -
價錢是$245包平郵 因為純粹是轉售所以不設面交喔!!!!

 

benefit2  

 

 

 


 


我知道有不少人去韓國都會大包小包地打把韓國零食打包回來
不過因為我不是零食控所以都沒有怎麼買

這款MARKET O BROWNIE隱約記得是在別人的遊記看到過 可是我會買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他的包裝實在是設計得太好看了>////< ((還一買就買了大包裝的 連價錢都沒看就直接往購物車裡丟 靠
還好他也沒有令我失望 因為好-好-吃!!!!!!! 巧克力味超濃郁而可是又不會膩 大推!!!!

 

m  

 



 

 

還扛了一盒四支的香蕉牛奶回來 主要是因為我同事說想試一下&我媽喜歡喝

 
b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韓國的麵好像真的比較Q彈
導遊說在韓國買到的辛拉麵跟中國的不一樣 會比較Q 我本來也想要買一些可是最後都忘了


這個泡麵本來是要在回來香港前一天晚上吃的 可是因為沒時間所以把他帶了回來

還蠻好吃的!! 不會太辣 好像就是900WON左右的樣子 去韓國可以試一試

((話說那個LOGO好臉熟 好像就是農心欸?!

cn  

 

 

 

 

 

OK介紹完戰利品現在是分享我成功偷拍偷妞照片的時間
因為我在首爾潮流地區出沒(東大門/新村)的時間不多所以並沒有拍到太多韓妞
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lookaround.gif 

 


這一張是到達首爾仁川機場馬上拍的 這種綿質長裙個人覺得不容易穿得好看 因為穿錯的話反而會顯矮
沒想到這妞原來是一個小孩的媽媽 喜歡他把頭髮綁起來 很俐落

 

92  

 

 

 


 
在LOTTE HOTEL WORLD附近那個地下街商場的7-11偷拍的
我就站在這三隻韓妞後面拍 有夠大膽欸


軍外可以說是韓妞居家良品 搭高跟踝靴或球鞋都可以
我反而是被右手邊這妞吸引到
是說當天晚上還蠻冷的 可她就只穿西外+黑色背心 她這件長版的西外很有氣勢捏是不是

 

93

 

 

 

 

 

94  


 

 

 

 

又是典型韓妞妞穿搭: 牛仔襯衫x灰色內搭褲
留意到韓妞的動作其實蠻MAN的 看一下這妞的站立姿勢可知一二 他們走起路來也都呈外八字xd

 

97  


 

 

 



在離開景福宮從時旅遊車上拍的
西外+球鞋 紅色撞黑色

 

34

 

 

 

 

淺藍色雪紡襯衫不錯看

 

 35  
 

 

 

 




這群妹妹一定是約起來要穿彩虹色- - 也太繽紛了吧
 

43  

 

 

 

 


她們穿校服都一律是搭球鞋的
((韓妞都好白喔!!!!!!!

 

44

 

 

 

 

 

 45

 

 

 

 

 

 

 46  

 

 

 


  
怎麼我覺得這妞反而有點日本女生的感覺

 

48  

 

就只有這麼多了 謝謝收看 ((鞠躬

 

 


為了答謝大家的支持現在會以抽籤形式送出韓國零食三份
每一份都有MARKET O BROWNIE+烤紫菜
想要的請以悄悄話形式留言並附上EMAIL 下一篇文章會宣佈得獎者

 

 

 

我已經成立了FB專頁嘍 以後PO新貨/發文/任何的最新消息&好康都會搶先在FB公佈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ahahazel/113874625406190?

快來幫我按讚吧謝謝

 

 

文章預告: 下星期會寫夏天必敗單品 準備好被燒了嗎 

 

 

 

延伸閱讀:

[敗家] 瘋狂女人八連敗 ♥ 利用戰利品進行一週間玩色穿搭

[敗家]手滑買不停的韓貨們 + 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