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7   

又是放火的時間了有沒有

雖然大家現在還在置春裝 可是其實夏裝已經悄悄的上架嘍 今年夏天真的很繽紛 糖果色大行其道 看著就讓人心情變好

星期三去批貨了 拍了不少照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新的韓國夏裝!!!!  也一起來學習店家的穿搭技巧吧

 

 

 

 

就說白色的褲子現在很夯啊!! 旁邊掛著那條粉色的也很好看

橫條紋的T是萬年流行款 搭白色褲就很好看了 休閒清新 給他一個讚

 

 IMG_0071     

 

 

 

 

 

這款棉T很好看捏!!!!!!!! 喜歡他搭上深藍色的褲子

那些花花圖案有種復古感覺的同時又不會讓人覺得很俗 不過應該不便宜喔

 

IMG_0070

 

 

 

 

第一眼看到這件西外就被燒到了 顏色跟版型都很 看上去就知道不便宜

搭配的是從去年開始就流行的同色系微笑包

 

  IMG_0072

 

 

 

 

今年最夯的不規則下擺雪紡裙!!!!!!!!!!! 這款還蠻帥的 應該是假兩件式 從背面看還會露出小蠻眼 性感喔 e2.jpg  

 

 IMG_0074

 

 

 

 

 

以深藍色T打底再搭天藍色的T 好看吶!!!!!!!!!!!!!!! 絕對要學起來  

白色褲子又再默默地出現了

 

 IMG_0075

 

 

 

 

 

今年的領子真的很搶戲欸 連T都有假領子了!!!!

 

 IMG_0076

 

 

 

 

 

雖然不是我的風格 不過真的灰常喜歡右二那一套搭配!!!!! 很復古喔

另外左手邊橫條紋那款西外也很好看 簡簡單單地搭配白上衣跟黑短裙 俐落!! 我喜歡

 

 IMG_0077

 

 

 

 

 

在雪紡文那一篇已經有提到過今年很流行這種細百摺的雪紡上衣 結果還真的看到了

 

 IMG_0079

 

 

 

 

 

芥末黃的雪紡上衣 顏色好看 只是不知道穿上身會怎樣所以我沒有帶 而且也不便宜(質量也不是特別優) 所以拍拍給大家看就好

 

 IMG_0081

 

 

 

 

 

不規則下擺雪紡裙又出現了 搭白色雪紡上衣 有復古的感覺欸!!

 

 IMG_0082

 

 

 

 

 

其實左邊這個包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他是手提的沒辦法上肩 1.gif 

右手邊就是微笑包 大家都很熟悉了吧

 

 IMG_0083

 

 

 

 

 

有留意到今年春夏鞋子的流行趨勢嗎

就是高跟&厚底 我自己是對厚底的鞋不太感冒就是了

 

 IMG_0084

 

 

 

 

 

這家店以玩色為主 這幾個人形模特身上的顏色都離不開白藍黃 有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左手邊的橫條紋T搭白褲是我的菜啦

 

 IMG_0085

 

 

 

 

最後壓軸的是這款西外 版型超讚!!!!!!!!!!!! 搭灰T跟白裙也太好看了吧整個正中我的紅心啊

結果我敗了同款的裸粉色 下星期的敗家+西外穿搭文會好好介紹他給大家認識喔 稍為等一下下就好 tommy_4.gif  

 

 IMG_0086  

 

 

 

所以大家有被以上的衣服燒到嗎!! 有的話快來跟我說說喜歡哪一件

其實我覺得店子擺出來的衣服搭配得是否好看真的很重要 就像以白藍黃玩色的那家店就讓人印象很深刻啊

我現在都在默默學習當中 希望有一天開店的時候可以實踐到自己的想法

 

 

 

文章預告: 下星期會發襯衫三步曲的最終回(格子篇) & 敗家+西外穿搭文噢!!!!  沒錯捏我又買西外了今年的西外真的很燒嘛你也知道的

 

 

 

 

我已經成立了FB專頁嘍 以後PO新貨/發文/任何的最新消息&好康都會搶先在FB公佈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ahahazel/113874625406190?

快來幫我按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