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png

十一月跟十二月一貶眼就過去

這兩個月在工作上比較忙所以默默消失了
也是因為這個關係所以衣服都在淘寶搞定
完全是不折不扣的宅女無誤 
所以也生出了這篇網購穿搭文
因為拖太久所以大部份都是夏天的穿搭

 

直接來上穿搭照吧
會附上商品連接

 

# checker blouse @ 時尚起義 (已斷貨)
# pants @ G市 하늘소녀 Hanlsonyu
# bag @ 
時尚起義 (好像斷貨了)
# shoes @ taobao

 

剛過去的夏天還蠻流行這種大格子襯衫
記得智孝也有在RUNNINGMAN穿過,大生火

1.png

 

  

有朋友說過每次去應徵新工作面試時都穿得很呆版
誰說去面試一定要穿正裝
這樣穿也很OK
有個人風格的同時又不失正式的感覺
如果還是覺得格子襯衫太過吊兒朗鐺可以換成基本款的白色雪紡襯衫
(幹嘛照片拍得那麼爛全部都拍不到腳啊撞牆)

2.png

 

  

鞋子上腳效果是很好沒錯
從側面看那個粗跟超美的 
可是穿著不能說是舒服,要走很多路的話千萬不要穿他

3.png

 

 

 

4.png

 

 

褲子其實是之前已經分享過的吊帶褲
我只是把吊帶拆了下來就變成普通西褲了
版型跟質量都很棒

5.png  

 

  

# stripe shirt @ QS
# checker pants @ QS

 stripe x checkers 一樣沒問題 

 6.png

 

  

今年冬天還蠻流行格子
這款格子褲賣得很好
很喜歡麻豆示範時那種寬鬆感,大概就是衝著這個感覺下單的
可是自已穿的時候小腿卻有點緊繃,而且洗完以後會縮水喔

7.png

 

  

只要換一換鞋子已經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8.png

 

  

# black sweater @ QS
# dress @ QS
# belt @ BAIMOMO (已下架)

9.png

 

 

比較斯文的穿搭
在腿間繫上細腰帶以帶出腰線不然好像整個人都沒有線條了
腰帶是國慶期間在白媽媽買的,RMB8 一條

11.png

 

  

咖啡色的裙子算是比較特別
是很有氣質的咖色 

10.png  

 

  

同一套不過換了褲子和鞋子就變比較帥氣

# shoes @ QS
# checker shorts @ QS (已下架)

12.png

 

  

簡約的黑鞋,版型不錯
帥啦!!!!!!! 穿起來也沒有很刮腳

13.png

 

 

 

14.png

 

 

 

15.png

 

 

是不是懷孕了

16.png  

 

 

# sweater @ taobao
# shoes @ QS

17.png

 

 


大推的外套(今年流行綠色),是韓妞必備的長版外套
質料很好而且上身



可以輕易成為焦點
旁邊是分叉的


包包只要把肩帶拆掉就是基本款的手拿包了,也是韓妞人手一個

18.png

 

 

  

19.png

 

 

鞋子又是在QS買的沒錯
今年都流行粗跟

20.png  

 

  

搭白色背心就比較俐落

21.png

 

 

 

22.png

 

 

 

23.png

 

 

 

24.png

 

 

 

25.png

 

 

 

26.png

 

 

 

天氣冷的時候可以加上帽子和圍巾
這才算是完整的造型吧,也預告了下一篇的文章主題 

27.png

 

  

最後一套
反正拍了就順道放上來好了只是襯衫跟裙子都是去年在匯美買的完全是離題

28.png  

 

 

以上

新年快樂各位
2013在穿搭上作出了不同的嘗試,踏出了自已的confort zone
而且最近受志龍影響好像有變得花俏的走向
請承諾2014年要過得更好,更用心穿與搭 

 

 


文章預告: 

下一篇(應該是)帽子X圍巾特集 

 

 

我已經成立FB專頁嘍 以後發文/任何的最新消息&好康都會搶先在FB公佈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ahahazel/113874625406190?

快來幫我按讚吧謝謝 ♥

 

 

延伸閱讀: 

[敗家] G市淘寶時尚起義買不停 ♥ 近期敗物分享 

創作者介紹

////hahahazel: hey! so?

haha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hing
  • 請問你在qs 買衣服會等很久嗎?
  • 如果是上新當天有現貨時馬上下單的話隔天就會寄出(效率)
    追加的話不太確定要等多久,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等到脖子歪掉.... 之前試過等了三個禮拜

    hahahazel 於 2014/01/04 23:03 回覆

  • step
  • 好看!!!
    更新多點更好hehehe;)
  • 遵命
    要來準備下一篇帽子和圍巾特輯!!

    hahahazel 於 2014/01/04 23:03 回覆

  • Sze
  • 很喜歡你的博客 很少走韓國簡單風香港bloger喔(同是香港人 特別有親切感XD)
    幾乎每天都來一次看看更新了沒有 更新太少啦~~
    希望可以多看一點你的穿搭或是新一季潮流什麼的^^
    可是這篇穿得好少喔 怕冷星人表示好好看但是冬天不管用(抖
    這樣子穿出去真的不會冷嗎TAT我看著就好冷
  • hello你好 謝謝!!!! :) ((現在大家好像越來越不留言了所以非常感謝你的支持和願意花時間在這裡留言))
    我也覺得自已太.....懶......了..... 會在未來日子多點更新

    哈哈沒錯穿很少,完全是夏天的穿搭啊噗都是拖太久的緣故
    怕冷星人請務必等我下一篇,完全就是為你而設的:帽子和圍巾穿搭
    有圍巾跟沒有圍巾已經差很多了

    hahahazel 於 2014/01/04 23:09 回覆

  • Carman
  • hello!我也是香港人呢,平時也很愛看台灣的blog,如果看懂韓文應該也會看吧,我也是很喜愛簡約韓風的,所以找到你的blog時還以為是台灣人寫的咧,然後我就放了去我最愛看的blog之一了。我也常常來看你有沒有更新呢,每次都很好看喔!
  • 嗨! 很想看韓妞的部落格或是他們常去的論壇甚麼的可是有點無從入手....

    哈裝台妹成功了啦我!! 謝謝你堪莎密打 <3
    就最近更新的有點慢感覺對不起大家(跪)........

    hahahazel 於 2014/02/01 23:10 回覆

  • W Jas
  • 啊你居然不是台湾人。。。。。。。。。。。。。。。。。。。。。。太震撼了简直。。。。。。。。。。。。。。。。。。。。。。。。。。。
  • 噗哈哈哈哈哈
    因為看了太多台灣人的部落格所以自己的文也很台灣腔
    你是中國人嗎?還是華僑?

    hahahazel 於 2014/12/01 19: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