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春天的到來有為大家的臉上帶來一抹微笑嗎?
春裝對我來說是四季服飾中最期待的
大概是過了漫長的冬天不想要再穿大衣,想穿得輕鬆一點
再加上韓國的春裝都走繽紛路線,光看已經可以令人心情變好


今年的春裝暫時來說我覺得很好,可能因為自覺駕馭不了所以只好一邊看一邊摳鼻這樣 
好像去年比較對口胃一點(那些長直西外簡直是妖孽)
現在就直接進入正題看看2013年韓國那邊的春裝潮流

 

 

螢光色系

上星期去批貨地點時就已經留意到螢光色系繃出來了
主要是黃/綠

穿這樣的顏色存在感會馬上爆錶吧(比較適合那些工作是跟設計/交化藝術/創意產業有關的女生)
像我這種低調的人是注定不敢穿哈哈

1

 

 

 

 

2

 

 

 

簡單的穿搭因為醒目的上衣而馬上活了起來,配素面的白色手拿包最好不過,有點清腸胃的作用 

 

3

 

 

 

怕穿螢光色太張揚/輕佻/花俏可以搭比較誠實敦厚的西外

4

 

 

 

 

可是西外也有螢光時
這時就要乖乖地搭配單色的上衣不然就會是一個災難
喜歡這件西外撞色的效果,螢光跟深藍有火花 

 

5  

 

 

 

 

初試螢光色系的話最不會出錯的便是搭黑/白了

 

6

 

 

 

 

總覺得小麥肌穿螢光色會比較好看/性感,可以把這種顏色穿出味道來
不然的話可能會顯得臉色不好
 

7

 

 

 

 

長版的螢光黃上衣
這款也太挑人穿了吧
因為材質和版型的關係很容易會讓人感覺沒身材

9

 

 

 

 

10  

 

 

 

 

螢光色很容易產生令人難以親近的形象
可是原來黃色針織背心還是可以打造出溫暖親和的感覺 

15

 

 

 

 

 

16  

 

 

 

這款外套帥爆了 cry.png  
有點令我對螢光色改觀

24

 

 

 

 

照片拍得真好,背景也很漂亮 (FOCUS整個錯置)

25  

 

 

 

 

下裝一樣可以是螢光色的
感覺比起上衣要容易駕馭一點 

13

 

 

 

 

其實還蠻好看

14  

 

 

 

如果還是沒信心把螢光色穿上身那可以先嘗試在配件上下手
有點綴的作用

11

 

 

 

 

 

12  

 

 

 

 

8  

 

 

 

 

縷空

 

在批貨的地點不約而同在好幾家店看到同款桃紅色的縷空上衣就馬上意識到這個春天會是縷空的天下
這種縷空款上衣太娘了我暫時不敢去碰

17

 

 

 

 

18

 

 

 

19  

 

 

 

以上是KONGSTYLE的搭法
來看看同一件上衣DAHONG會怎麼穿

27

 

  

我比較喜歡DAHONG的搭配
可能是麻豆長得比較高,上衣穿起來比較合身的關係
而且有一種成熟的女人味
完全沒辦法抵擋這樣俐落的穿搭 

28

 

 

 

黑色高跟鞋也是重點 

29  

 

 

 

 

30

 

 

 

31  

 

 

  

縷空的裙子

21

 

 

 

近距離看發現是植物圖案
看得出來手工很細緻質量很好

22

 

   

搭配SNEAKERS有點隨性的感覺
以致於整體不會因為縷空的裙子而落入太LADY的深淵
還刻意露出一點黑色的襪子增加視覺上的層次感,這妙招要學起來

23  

 

 

 

  26  

 

 

 

縷空的洋裝一樣可以
走LADY路線的女生看到這件應該在尖叫了吧

留意她穿的是軍靴
一貫韓妞愛衝突的穿法,以前有寫文講過

32

 

 

 

雖然我不是蕾絲/縷空控也覺得這件洋裝真的不錯 

 33  

 

 

 

  

花花長褲

 

花花圖案從去年開始就火了
大花也好小花也好
今年春天延續了這個勢頭,不過換成是花長褲
真的是不容易駕馭的單品(額上三條線

  

入門級的黑白花褲
整體穿搭只運用了黑白兩色
算是比較輕口味的

34

 

 

 

 

35

 

 

  

 

36  

 

  

 

小花圖案

37

 

 

 

 

38

 

 

 

這種花褲應該是男生的仇人
穿不好馬上變阿嬤
我也不敢穿出門

這一款以目測應該是內搭褲的材質
(個人偏好牛仔材質的花褲,原因不詳,大概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內搭褲這東西 

39

 

 

 

 

40  

 

 

  

相對之下比較大的花花圖案
比較喜歡這種
其實還蠻好看的(只是前提要有麻豆這樣的身材和氣質 yim min.png  
相對於剛剛看過的黑底花褲,白色的比較容易駕馭吧

41

 

 

 

 

42  

 

 

 

 

43

 

 

 

這一套有把花褲的良家婦女(?)感覺穿出來
因為外套跟上衣都是素面基本款,顏色淡淡的,這樣搭花褲就剛好,應該是男生也能接受的花褲造型 

87

 

 

 

 

88  

 

 

 

 

44

 

  

 

45

 

 

 

很喜歡這套的說
向來跟皮衣沒甚麼兩句的我竟然也會喜歡這套穿搭
很帥!!!!!!
而且麻豆腳上那雙鞋有點像我的小白鞋 

46  

 

 

 

 

 白褲

不好意思各位看倌我也知道白褲是老梗 lookaround.gif  


可是事實是你隨便打開一個韓國網拍裡面隨便都可以找到白褲的穿搭,根本一天一地都在瘋白褲
而且都搭得特別好看
沒有的請來找我算賬
所以請允許我把白褲納為2013春季的流行指標之一
春天最適合穿白褲了,春天還不穿要等到甚麼時候才穿
想試在潮濕的天氣下穿著白褲是多麼清新!!!!!! (說完這句連自已都覺得噁心

  

就是這樣隨便穿都好看,過份!!!!
我想白褲會吸引我的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他等同於一張白紙,他跟任何顏色都可以玩起來,所以白褲的穿搭可能性變化性很大

 47

 

 

 

48

 

 

 

 

49

 

 

 

 

50

 

 

  

51  

 

 

 

白色的內搭褲一樣可以
只是比較危檢(雙腿跟筷子一樣細者除外)
個人喜歡/推薦牛仔材質的白褲
較容易穿出氣質來

52

 

 

  

 

53

 

 

 

 

 

 

54

 

 

 

外套很有氣勢

55

 

 

 

 

56

 

 

 

 

57

 

 

  

這套集合了兩大流行趨勢
螢光色跟白褲

58  

 

 

  

以白褲作為主角打造出經典的黑白色造型吧

61

 

 

 

高腰款的白色牛仔褲  當然要豪不猶豫地把上衣紮進去

62

 

 

 

 

63

 

 

 

外套好好看
帶點中性的感覺
以白褲搭配深色外套整套穿搭馬上亮起來了

64

 

 

 

(沒錯KONGSTYLE又來香港外拍

65

 

 

 

  

66  

 

 

  

67

 

 

 

 

布鞋

其實我不知道應該怎麼稱呼他們
反正大家認住樣子就好了

實搭性很高,帶隨性的感覺
重點是顏色很多而且都是些搶眼的顏色
拿來搭衣錯不錯

 

68

 

 

 

 

 

69

 

 

  

 

70

 

 

 

 

非常百搭的白色布鞋
白褲搭白鞋的效果其實很不錯,趕緊來試一試!!

71

 

 

 

 

72   

 

 

以白色為基調的一套穿搭
上身的層次比較多可是完全沒有累贅的感覺

73

 

 

 

 

74

 

 

 

就在繽紛的鞋子中我們迎來了2013的春天 

77  

 

 

 

 

在這套比較務寶的穿搭中鞋子就起了點睛的作用
綠色跟橘色剛好是對比色,在視覺上可製造衝擊,互相增強/強調對方

75

 

 

  

76  

 

 

這雙比較特別
是拚色的
當然車線也是亮點之一

78  

 

  

 

79

 

 

 

80  

 

 

同場加映飾物

裝成文藝青年必備的復古圓眼鏡

戴上以後彷彿可增添幾分書卷氣/文化氣息

59

 

 

 

60

 

  

 

81

 

  

真心覺得這種小物是美女的專利玩具
美女戴得怎麼不好看還是美女
普通人戴不好就會被認為是怪咖/假掰
所以我還是遠觀好了

82

 

 

  

83

 

 

  

84

 

 

 

85

 

 

 

86  

 

 

以上就是我弱弱地整理出來的2013春天韓國春裝流行趨勢
當然除了這些以外還有西外/襯衫/手拿包等這些持續發燒的春天單品

我就不再一一介紹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到韓國網拍逛逛
覺得這篇有用的請按讚 

  

圖片來源
http://www.dahong.co.kr
http://www.kongstyle.co.kr
http://www.pinkygirl.co.kr/
http://www.partysu.co.kr/
http://cherry-spoon.com/
http://www.naning9.com/

  

 

文章預告: 

下一篇是鞋子敗家穿搭文 

 

  

我已經成立FB專頁嘍 以後發文/任何的最新消息&好康都會搶先在FB公佈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ahahazel/113874625406190?

快來幫我按讚吧謝謝 ♥

 

 

延伸閱讀:

[旅行] 五天四夜穿搭遊記 ♥ 台北你好

 

 

 

為了迎接臉書即約衝1500人所以會陸續送出三份小禮物

沒有想過我竟然會開始了寫文的生涯而且有恆心持續到現在也是一個奇蹟 
另一個沒想到是會有人,有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尤其是最近在工作上接觸到一些遭家暴的孩子
那些情況是大概連編劇也沒辦法寫出來
怎麼會有父母這樣對待自已的兒女
當連父母也不一定好好對待親生子女時
何況是素未謀面的你我(姐你會不會扯太遠了)
也更加明白到
you just cant take everything for granted
所以感謝大家對我這個不認識的陌生人一直以來的支持
有時候連我自已也想放棄的時候大家不吝嗇的說喜歡就是推動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首先會在這篇送出第一份
粉/黑髮夾各一(不挑色)

 

0304  

 

 

 

 

參加方法:

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
留言截止時間至15/3(五)晚上六點
會在留言之中抽出兩位朋友
結果會於同日晚上在臉書公佈,我也會EMAIL得獎者
小禮物會再平郵方式寄出



所以請各位以悄悄話形式留言並附上EMAIL (沒有PIXNET帳戶一樣可以留言,但是訪客留悄悄話是不能看到我的回覆的喔!! 建議先登入臉書,這樣的話即使留了悄悄話也可以看到我的回覆),我會直接EMAIL得獎者

 

如果在三天內沒有回覆的話會再抽出另一位得獎者
同一個人超過一個留言會以第一個留言的號碼為準
就是這樣報告完畢OVER,來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