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png  

 

其實我只是在澳洲買了一條短褲而已不好意思把大家騙了進來因為我沒梗了想不到標題

 

這條本來是AUD45左右 剛好在做減價 只要AUD24((HKD190))
而且重點是送皮帶 我剛好想要買皮帶還好沒在香港買 tommy_3.gif  

 

b3.png 

 

 

 

 

好不容易找到一條SIZE 8的 大部份都是SIZE10/12 ((汗 洋妞真的好壯喔

b4.png   

 

 

紮不紮進去都好看

  47.png  

 

 

 

前兩天有妞在BE那邊說喜歡韓系style 可是很難買&不會挑

 

這讓我想起一開始我批貨/買衣服也是處於一個混沌的狀態
其實韓系也有分很多style: 簡約 休閒 辣妹性感 淑女
那時候我也不清楚自己喜歡的是甚麼style 反正見到好看的衣服就買
結果就是.. 買了一堆不適合自己的衣服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賣場一開始賣的衣服 完全不是我現在的style
而且衣服老實說都搭得不好看捏yim min.png  

 

直到遇上blink
這就是我所追求的感覺: 簡單 休閒 氣質
另外也同時開始接觸G 前陣子幾乎每天都上去逛
慢慢地確立了所喜歡並適合自己的風格
其實我是一個沒有甚麼自信的人
可是自從走了韓系路線以後開始變得比較有一咪咪自信 因為穿到適合的衣服走起路來也比較有氣勢 比較敢抬頭這樣xd
到了這個年紀才真正找到自己喜歡的style也不知是喜是悲

 

 

過去幾十年的冬天我都素穿得黑黑沉沉的
這個冬天完全相反
是韓妞讓我知道原來冬天一樣可以穿得很繽紛
這兩次一去到批貨的地方都看到五顏六色的上衣 馬上令人心情變好阿

 

星期六去了批貨的地方
買了四件衣服

 

1. 老虎圖案不規則下擺短t

 

b5.png  

 

是今年正夯的老虎t
其實上一次去的時候也有看到老虎t 不過版型一般
這一件版型稍為好一點((其實那個不規則下擺我很討厭啊噗 可以自己拿去改嗎xd))
這個顏色我還蠻喜歡 配黑色牛仔褲應該會很好看>////<
再加上價錢十分可親 於是馬上入手

 

原來這件穿上以後衣擺剛好到褲頭的位置 感覺會像紮了衣服一樣!!

 

 

2. 大紅色長版V領毛衣

  

b9.png   

 

這件是我一個月內第二件大紅色毛衣
一直都很討厭紅色的我看到韓妞穿得介麼好看也忍不住要東施效颦一下

其實紅色還蠻好看
這件是長版+V領的 長度過屁屁 下身搭牛仔褲/內搭褲/襪褲都可以

 

 

 

  3. QQ毛毛領長軍

  

b1.png  

 

 

b2.png  

 

沒錯我又買軍外了 ((摳鼻
這件的毛毛 版型 價錢都很不錯
比起上一件更有份量更能抵禦寒流 (((藉口多多)))

而且無論是版型跟口袋的設計都有一點像這件!!!!

6.PNG   

 

冬天大家真的要砸錢去買兩三件超級無敵霹靂大衣 這些錢省不了

 

 

4. 紅色寬鬆感大開襟針織外套

 

  b6.png   

 

終於找到我心目中的外套了!!!!!!!!!!!!!!!!!!! !! 如果是酒紅色會更完美
是說這個紅色也很好看啦 有些紅色會給人俗&便宜貨的感覺
這件的紅色很有質感&氣質 算不上是大紅色 暗地裡其實有一點點暗紅醬

 

今年冬天都很流行這種大開襟 在末端有幾顆鈕扣的款式耶 多了一份慵懶感 (((就很適合我阿xd

 

一開始我是被店外擺著的人型model那一身穿搭所吸引到的: 條紋上衣+及膝棉裙+外套
條紋上衣是被紮進去及膝棉裙裡面的 完全是我的菜!!!!

 

類似這樣

  1.PNG  

 

不過人型model穿的同款外套是杏色的
我到店裡翻了一下發現還有紅色欸 心裡尖叫了一下xd
看到價錢的時候再尖叫一次 比我想像中要便宜!!!!!!!!! ((因為他看上去就是不便宜的樣子阿

 

本來想要批個一兩件的 最可惜的是拿貨的話價錢跟零售一樣.. so我只給自己買了一件
沒想到穿上身好看到噴淚了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啦
而且外套蠻厚的 很保暖喔
這幾天只有十幾度 我裡面穿一件小可愛+老虎t+這件外套完全沒問題
扣鈕跟不扣鈕都一樣好看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就買杏色 可是現在想也不想就買了紅色
杏色也一樣好看 就比較有氣質囉
其實杏色我也想要包一條><

 

背後設計也有一點特別 今年都好流行背後的小心機設計喔!!

 

  b7.png

 

 

 

以下是弱弱的新衣穿搭照

 

前兩天溫度下降至十度 剛買的軍外可以大派用場  

2012-01-05_2.jpg

 

 

 

2012-01-05.jpg

 

 

 

2012-01-05_3.jpg 

 

 

 

2012-01-05_5.jpg  

 

 

 

搭我最愛低灰色膝蓋補丁造型內搭褲&NEW STAR球鞋

 

2012-01-06_4.jpg  

 

 

 

2012-01-06.jpg  

 

 

2012-01-06_2.jpg  

 

 

2012-01-06_3.jpg  

 

 

最後就是最近很愛的一套穿搭

紅X黑X咖 這三個顏色撞在一起真的是不錯看  

因為很喜歡所以忍不住狂拍 有一點韓妞的味道吧((好敢講- -

 

那件老虎T是不是感覺好像被紮進褲子去一樣 其實並沒有紮 事實是他本來就是這個長度

 

2012-01-03_3.jpg  

 

 

 

2012-01-03.jpg 

 

 

 

2012-01-03_2.jpg 

 

 

 

2012-01-03_4.jpg 

 

 

 

2012-01-03_5.jpg 

 

 

 

2012-01-03_6.jpg  

 

 

會有妞想要紅色的這件外套嗎 有的話請跟我說 我看一下可不可以追加:)

 

 

 

有關於說好的PO新貨呢
本來打算週末PO新貨 可是這兩天突然變冷再加上我小紅來了不方便拍照
所以要延遲到下星期才PO新貨了啦><

 

小預告一下到時候會同步發一篇韓妞穿衣之道的文 

 

以上 tommy_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